幹你娘。。。。。。。。。

幹你娘。。。。。。。。。

幹你娘。。。。。。。。。

我先聲明~~這句話不是我說的~~

是我上班的時候~~

每天至少會出現50次的台詞!!

真他媽的屌阿!!

比老子的屌還屌!!

我服了YOU!!



硍~~

今天的天氣沒事那麼好做啥。。。。

中午2點去洗車!!

光是站在那~~就已經熱到爆了!!

都是蒸氣的溫度惹的禍。。。。。

同事說~~這大概才40幾度而已!!

靠腰~~

還而已勒。。。。。。。



原來同事說。。。。。

大概在6。7月的時候~~是最熱的時候!!

他們有次中午洗車~~

放溫度計去量~~

他娘的勒。。。。。48度!!

將近50度。。。。

然後~~這還只是在地上的溫度~~

有人在高處洗車~~

那邊的溫度~~一定超過50度。。。。。

硍~~

這麼熱的溫度~~

長期下來~~每個人的脾氣都會很暴躁!!

難怪會一直出現~~

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的台詞。。。。。。

= =。。。。。

我只做了1個多月~~

我想我應該不會說出這些字眼吧!!

呵呵呵。。。。。

科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