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最後一個禮拜了!!

真高興我能撐到現在!!

拍拍手~~拍拍手~~拍拍手!!



說來也很雖小~~

倒數的第二個禮拜!!

我一直受傷~~只是沒人看到罷了。。。。。。

星期二的樣子~~不知道我在搞什麼??大拇指破皮了。。。。

想說等他自然好~~結果到現在都還沒好。。。。


星期三的樣子~~再用電動堆高機~~太緊張的關係~~中指破皮了。。。。

想說等他自然好~~結果到現在都沒好~~還化膿了= =。。。。


星期四的樣子~~不知道我在心急什麼??突然站起來!!

ㄎㄧㄤ~~的一聲~~我的頭頂垂直命中一塊鐵板~~

[不是平面的那面唷~~]


星期五的樣子~~這就更雖小了~~一邊開鐵捲門一邊聽別人說事情~~

結果我的手被鐵捲門~~直接帶到最上面!!

靠腰~~我的手指頭被鐵捲門夾住了~~

馬上很鎮定的抽出我的手指頭來!!

中指和無名指微微腫起來。。。。。又破皮了。。。。

然後洗車的時候~~沒注意到前面需要低頭~~就直接走過去!!

砰~~的一聲~~額頭撞到了鐵板~~

[還是一樣~~不是平面的那面!!]




這一切的一切~~除了我的頭頂撞到鐵板那件事之外~~

其他的別人都沒看過~~

只能把苦水往肚子裡吞~~

恩。。。。。。。

真的挺苦的!!




原本今天我要下午四點才下班~~

結果班長說~~我兩點半下班就可以了~~

一開始我還很暗爽~~結果快到兩點半的時候我才知道!!

我是多餘的~~因為有支援的人力到來~~

所以根本不需要我~~

與其讓我站在那邊領1個半小時的薪水!!

不如叫我早點滾回家吧!!

硍。。。。

王八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