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倒數最後一個禮拜了。。。。。

做完我就可以休息了~~

好好享受剩下的日子了。。。。。



8月最後的一個週末~~

跑去新市帶國一白目國中生。。。。

挺不錯玩的!!

讓我找回以前帶團的興奮感了~~

真爽快ㄚ。。。。。。


爽快過後的惡兆是。。。。

星期五要慶功宴!!

天殺的~~老子要上到晚上11點才下班!!

思考了很久~~

最後決定請假。。。。

可是這個請假的代價非常大!!

因為我從1400~2300這段期間大概可以賺到將近1000元!!

然後我又要買些東西給同事~~謝謝他們這一個多月來的照顧~~也會花1000元!!

之後慶功宴又要花一筆錢。。。。。

至少花了2000多!!




可是如果我去工作呢??

用打工的前換買東西的錢~~所以根本沒損失!!




但是不管怎樣= =。。。。。。。

我最後還是請假了~~

還是在打工的最後一天!!

真諷刺阿!!




今天~~天氣異常的悶熱!!

光是經過洗機器的作業區!!

信不信由你~~妳站在那邊不到一分鐘~~我敢保證你會流汗!!

不騙你!!真的唷!!

結果洗完機器~~我真的體會到~~

什麼叫做熱到喘不過氣來。。。。

明明心跳不會很快~~可是你的全身都在發熱。。。

體內在發熱~~非常難受!!

好痛苦。。。。。

痾~~~~~~~~

好險今天是最後一天中午洗機器了!!

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