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你娘老雞歪。。。。。

這句話一直很想在今天工作的時候說出來!!

幹~~今天是怎樣??一直被念。。。。

是老子的錯啦~~老子就是學不快。。。。。

老子台語就是講不溜~~~

老子上班就是不認真~~東看西看~~

沒有認真看你們在做什麼??

幹~~念完之後~~心裡超想辭職的!!不爽做了!!

幹!!在那邊靠杯~~

別的高中生~~教一下~~過個一兩天就會了!!

啊我勒~~講了這麼多次!!都還做不會??

幹~~人家高中生在做什麼??老子在做什麼??

他媽的高中生~~在做[包裝]的。。。。辛不辛苦老子不知道。。。。。

但是有種叫他們來做我[製造]這個部份!!

我承認我沒辦法跟正職的比!!

但是叫那些高中生來做~~看他們做不做的起來??

幹!!做的起來老子承認我輸了!!

做不起來準備被念吧!!

幹。。。。。。

他媽的~~就是學不好!!

還聽到你說~~下次在做不好~~想扁我!!

幹!!來扁啦!!老子真的不爽做了!!

每天看你的臉色吃飯似的!!

幹!!是有個同事小安慰我一下說!!

。。。。妳他媽的個性就是這樣~~所以有不少人不喜歡你。。。。

。。。。你沒看他再唸別人的時候~~我都沒說話~~就是這個原因。。。。

。。。。因為大家都是同事~~所以不想傷面子。。。。


幹!!老子也是不想反駁~~想忍下來!!

靠杯~~假如換成其他的工讀生~~我還不敢保證他們忍的下來!!

幹!!

妳他媽的嘴巴就是這麼賤。。。。。

講話就是這麼衝~~

在我眼裡~~妳他媽的就是你說了算!!你是老大!!誰也不能反駁你!!

幹~~班長也念~~組長也念~~他媽的到底誰跟你沒仇阿??



最幹的就是~~老子以為下星期上早班~~就可以不用洗機器了!!

結果他媽的排班是排怎樣??

只有排早班~~中班的人全部跑來支援??

幹!!這樣老子又要洗一個禮拜的機器了!!

再下個禮拜~~又輪到中班~~老子還是要洗機器!!

幹你娘勒~~是這樣排的唷??

真的很不爽。。。。。。。我都忍下來了!!

幹。。。。。。。。。

想直接離職了~~

幹!!!!






他媽的10點下班~~整個人悶到爆~~

雖然有同事跟我說~~他都看在眼裡~~不想說什麼??

頓時覺得心中有點好過!!

但是一想到下禮拜還要洗他媽的機器~~

看你那張很鳥的嘴臉~~心中無限幹!!

靠杯。。。。。





下班心情不爽~~想找人喝酒。。。。。

但是喝完還是悶~~看看時間還早!!

就跑去新市找大聯會的人~~因為那邊一定很HIGH!!

這樣可以讓我的心裡好過點。。。。。。。

的確~~花了15分鐘的車程~~讓我有好轉了點!!

我果然還是很喜歡待在~~帶團的環境之下。。。。。。。。。。




今天穿台南高工的制服過去~~每個人都以為我是剛參加制服日回來!!

其實~~我這樣只有兩個用意!!

第一:我想裝年輕!!

第二:這樣大家都知道我是誰了!!




最後補個幹!!

幹你娘老雞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