硍~~今天下午一上班!!

發現堆高機的鑰匙不見了。。。。。。。

找了好久都沒找到!!

最後沒辦法~~什麼事都靠自己的勞力換取。。。。。。。

搬上搬下~~來來回回至少搬了10趟以上!!

每趟的重量也有15公斤重。。。。。

真他媽的累人!!!

最後等到班長來了~~才跟他借備用鑰匙!!

結果連用都沒用到~~就跑去吃飯了!!

吃完飯後。。。。。。。。我驚到了!!

鑰匙~~您回來了。。。。。。。。。。

鑰匙~~真的太神奇了!!!!





後來才知道鑰匙原來被另一個同事拿走了。。。。。。。。

靠。。。。。。。。。。。。。。






昨天班長跟我說~~我在做某些部分的時候很不連貫~~也不流暢。。。。

我自己心裡吶喊~~我沒有阿!!

結果今天晚上就自打嘴巴了!!

站在那邊~~想著接下來要做什麼事??

就被別人念~~哪裡哪裡還沒做~~趕快去做。。。

這個做完~~我又在想~~還有什麼事接下來要做。。。。

還沒想到~~又被念了。。。。。。。

看來~~我真的是很不連貫!!

很深刻的體會到了~~雖然都是固定的形式!!

但是我就是會突然放空~~不知道要怎麼做??

再不然就是~~我知道要去做~~但是我一時之間想不起來要去做!!

這。。。。。。。。。是我的錯~~my fault~~!!




聽說明天他媽的颱風要來的說!!

哇靠~~為啥不下星期一來!!

這樣老子就可以放榮譽假了!!





謎之音:榮譽????我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