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上班的時候~~

如果碰到門是關起來的話~~就要拿員工卡刷一下!!

B.................................的一聲~~

門才會開.............


偏偏這個門就是有點秀逗!!

感應不太好吧!!

我刷了3次都不給我B!!

再加上我後面有人等著我開門....

心急之下..........

我拿著我的員工卡~~~













甩了幾下.....甩了幾下.....甩了幾下.....甩了幾下.....

再去開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