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他媽的下雨天~~

不過好險老子上班的時候沒下雨~~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晚上去吃飯的時候。。。。。。。

班長有點語重心長的跟我說。。。。。。。。



光夏~~怎麼看你這幾個禮拜以來~~在某些部份好像都沒進步似的??

光夏~~怎麼看你這幾個禮拜以來~~在某些部份好像都沒進步似的??

光夏~~怎麼看你這幾個禮拜以來~~在某些部份好像都沒進步似的??

光夏~~怎麼看你這幾個禮拜以來~~在某些部份好像都沒進步似的??

光夏~~怎麼看你這幾個禮拜以來~~在某些部份好像都沒進步似的??



靠~~我頓時大驚。。。。。。。。。

我都還覺得我自己學的很快耶~~只是常常忘東忘西~~經常被念罷了!!

如今聽了這句話~~我之前班長在說哪部份。。。。

只是有點沮喪。。。。。



後來他有點馬後炮似的說~~因為看在我有心學習~~所以就讓我繼續學習。。。。。。。。

好個廢話。。。。。。。。。。

反正~~再撐個12天~~我可以正式離職了。。。。




忍耐點吧!!

小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