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點半~~吃早中餐!!

還挺特別的= =。。。。

可惜在統一來說~~是很正常的!!

要不是今天11點半上班~~我也不會這麼早吃!!

要不是統一的菜很便宜~~我也不會到統一去吃!!

吃了一根香腸~~三樣菜~~一塊炸雞肉~~幾塊小控肉!!

相信嗎??這樣才33元!!

還吃了一碗飯~~喝了兩碗飲料!!





廢話真多= =。。。。。。。。

反正今天老子幫忙的就是!!

去支援包裝部門的!!

今日的課題是~~冬菜冬粉~~

冬粉就冬粉~~還加個冬菜做什麼???

是為了噱頭嘛??

就~~今天也是做勞力的工作。。。。。

搬了大約有上千箱的冬菜冬粉。。。。。。。。。

工作就結束了= =。。。。。

上千箱耶~~打死我都不相信!!

ㄧ箱有12碗~~所以說今天我搬了~~

上萬碗的冬菜冬粉~~上萬碗耶。。。。。

夠我吃好幾年了= =。。。。。。。。。

不過在那真的很輕鬆!!

也有點涼~~聽說是下雨的關係吧!!

唯一的敗筆是。。。。。。。。。

要站很久~~連上個廁所都要找人來代班一下!!

真他媽的鳥!!

好鳥的包裝!!

好鳥的生產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