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燒焦的料理後~~
今天我又做了一到更怪的料理~~
因為真的想不到作啥料理了~~
而且之前都是作些炸的ㄚ~~根本沒用到味精跟鹽巴~~
感覺這樣根本沒進去!!
所以今天就去翻冰箱~~ㄚ哈~~之前買進一堆青菜!!
就拿一些出來炒了~~

韭菜花炒蛋


材料:韭菜花一把 蛋2顆
作法:先把韭菜花切成一小段一小段...然後蛋打2顆~~再打散~~
放些油在炒菜鍋裡~~等到油溫夠了~~把蛋花放進去炒~~
炒的差不多後就把韭菜花丟下去炒~~放少許味精跟鹽巴~~
之後快炒一下子~~就可以出菜囉!!




心得:該死的蛋花~~又讓我炒到燒焦了!!
好像是油放的不夠多的樣子吧~~又有焦味了!!
唉~~還有就是韭菜花根部有一小段是要切掉的!!
但是我是有切啦~~就是切的不夠長~~
嗚~~吃的真心酸!!反正自己就是要捧自己的場就是了!!




晚上~~又到了晚上~~晚上就是要趕快炒一炒~~
然後趕快回家休息~~
結果勒~~該死的同事竟然選擇炒飯~~
這是最快的方法~~
阿我勒??一直翻食譜~~終於找到了一樣不錯的菜
培根炒青江菜 店裡沒青江菜~~我拿調羹菜代替~~
培根炒調羹菜


材料:調羹菜一把 培根數片
作法:先把調羹菜切好~~梗子跟葉子要分開~~培根切成小片狀
之後鍋子放少許油~~煎一下培根~~因為培根本身會出油~~
所以油不要放太多~~要煎到培根有香味才可以!!
煎好後~~把培根撈起來~~用培根冒出來的油~~
放蒜碎去爆香~~之後先把梗子放下去炒~~
炒到一定程度在放葉子下去炒~~這時就可以下鹽巴根味精了~~
快炒後~~就加些香油~~再把培根丟下去炒~~
攪散後就可以上菜了!!





心得:因為有給師父吃過一些~~所以他給了我一些評價!!
他說~~培根沒有完全煎出味道來~~要再煎久一點~~
我說~~ㄚ我都來不及出菜了~~所以我當然是越快越好ㄚ!!
他說~~青菜還是有些青菜的味道~~應該再炒久一點~~
我說~~我的回答同上上!!
不過師傅說這道菜不錯吃就對了!!
哈哈~~有點爽快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