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網誌的標題 我想了很多個

因為從每個人的角度去看 就有不同的見解

像是 

又見親水公園之獵豔日記

還是

轉角去獵豔

或者

獵豔傳奇






光這些 就很想去獵豔了吧





話說 

臨時起意出主意的人 然後週遭的人又同意他的提議

出主意的人當下一定會非常的賭爛

因為出主意的人 平常有虎爛習慣

也沒想過 這麼快就會被採納

一整個就是 慘 慘 慘




今天一個大早 就被挖起來

因為說要去屏東烤肉

其實說是烤肉 不如說是去玩水好了

一年前 去了親水公園玩後

覺得那邊真的很好玩 就想找機會再去一次

一群人就利用 我不小心虎爛出來的意見

叫我要帶路

真的是有夠賭爛

考驗老子的記憶力


路程上 我覺得我記憶力恢復了

可是我的耐性減弱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PS:

光良車 光夏 良民

宅毛車 阿宅 MEMO

茹毅車 俊毅 喻茹 

文樂車 文佐 彥樂

若敏車 若詢 敏榮

伶峰車 韋伶 加峰





平常飆車成性的 若敏車 緊緊跟在 光良車 後面

廚房晚班棟樑的 茹毅車 就在車陣的中央

即將構成戀譜的 伶峰車 歡樂的自己在騎車 

擁有敏銳觀察的 文樂車 看到落後太多就馬上追上來

但是 光良車 最不爽的就是

明明就是不知道路 也就是路痴的 宅毛車

竟然一路上都跟不到時速未滿80的 光良車

到了後半段

光良車 的時速維持在60公里

天殺的 宅毛車 還是從後照鏡看不到他們


停紅綠燈的時候 

就被 茹毅車的人說 

ㄟ 騎慢一點 後面的人會跟不到



光:。。。。。。。。

良:。。。。。。。。






光&良:幹!!!!!!這沙小??












後來才發現 屏科大附近根本就沒烤肉的東西

所以又騎了一段路程去買烤肉的東西

順便買甜筒來消暑

也順便來數落一下 宅毛車 的人

買甜筒之前 就有問MEMO要不要和我們一起合購甜筒6支??

MEMO說 不要 他要和阿宅一起吃一支冰棒




沒辦法 我們就只好自掏腰包 買了6支甜筒 

吃到最後剩2支 結果

MEMO就拿一支甜筒跟韋伶和喻茹一起吃


光:。。。。。。。。。

毅:。。。。。。。。。




光&毅:幹!!!!!!這沙小??






註解:宅毛是情侶 所以一起吃一支冰是理所當然的
  
   可是在這之前 我們問過宅毛 要不要和我們一起合購甜筒

   然後宅毛就一起吃一支甜筒 但是毛拒絕了

   後來毛就自己拿一支剩下的甜筒吃










輾轉終於到了親水公園

看來我的記憶力 真的沒有減少

也許是對於 玩樂的地點 才會這樣吧

親水公園 還是沒變

變的是 宅毛變情侶了




依稀存留在腦海的印象是

買完烤肉用品後

敏:同學們 準備出發吧


光良車 發動

若敏車 發動

茹毅車 發動

文樂車 發動

伶峰車 發動



宅毛車 。。。。。。。。。

宅還沒戴安全帽 但是宅卻幫毛戴安全帽 




眾人:幹!!!!!這沙小??








光:挖 好懷念阿 [脫上衣 脫褲子 四角褲入水]

樂:哈哈 水裡面有魚有螃蟹耶 我要來釣螃蟹了 [脫上衣 脫褲子 脫XXX入水]

良:好多阿妹耶 阿妹 我來了 [脫上衣 脫褲子 四角褲入水]

毅:是男人就是要不吝嗇自己的肌肉 [脫上衣 脫褲子 四角褲入水]

文:俊毅好勇猛阿 我不能輸他 [脫上衣 脫褲子 四角褲入水]

峰:大家都這樣了 我也來好啦 [脫上衣 七分褲 四角褲入水]

敏:嘿嘿嘿 同學 你們身體好誘惑阿 [脫上衣 脫褲子 四角褲入水]

宅:毛 你要看好 這是你家男人的胴體 [脫上衣 脫褲子 四角褲入水]









由於這段行程中有4位女性 基於這4位女性的身分

我不方便詳談

只是地位很簡單 就是負責幫我們烤肉就對了








山上的水冰涼透徹 很舒服

我還是不忘 去年我滅頂的情形

所以今年 就是特別小心 

突然

眼尖的 光 發現

有一個男生後面跟著3個女生

每個都穿短褲 輕薄上衣往上游走去

敏:同學們 獵豔了



8個男生 穿7件四角褲 1件七分褲 光著上半身

慢慢的 艱難的 辛苦的

翻過了一個又一個大石頭

踩了一刻又一顆漲滿青苔的石頭




世外桃源 就是這樣發現了

發現一座小瀑布

瀑布雖小 水流甚大阿

好幾次 準備搶灘到瀑布時

腳底就踩到了青苔 腳一滑

就順著水流 飄了幾公尺

最後 終於攻佔了瀑布 原來

皇天不負苦心人 剛剛我們看到的那幾個女生

就在瀑布的上頭 離我們不遠處

於是我們就再度向前邁進

終於可以在近距離 觀察那幾個女生

貨色至於如何呢?? 這是個秘密

永遠保存在[小兄弟]的頭腦中了







養眼了一陣子之後 就回去吃東西了

山上就是要有飄飄細雨 才能顯現出

雨過天晴 朦朧之美

但是我遇到的不是飄飄細雨 是洩洪大雨

下了半個小時 都還沒停

等了半個小時 衣服還沒乾

過了半個小時 雨才停下來



濕了 烤肉的器具濕了

好濕 衣服被淋的好濕

好鹹濕 我們買的蛤仔 吐鹽巴了






結論是 吃不飽啦





就只好再騎一小段路程 去吃萬巒豬腳了





豬腳依舊好吃

不變

宅毛車 依舊跟不到時速60的 光良車

不變









有改變的是



又多一個人要去墾丁還願了



















22歲的男人 是時候問自己內心會亂撞的小鹿 他名字叫什麼??

然後跟他說出自己的想法


19歲的男人 是時候要懂得在恩愛時記得看前面的車子離自己多遠

然後催一下油門跟上來吧


鳥日子快樂 birds day happy



希望 你們的小兄弟能抬頭挺胸的面對今天的獵艷












還有

20歲的男人 是時候在唬爛前經過自己的大腦想想

然後再理所當然的講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