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我的名字

有很多人常常說我的名字 很像小說裡出現的名字

帶點夢幻 帶點憧憬

光夏


光 我希望自己就是個陽光般的男孩

夏 我就是知道 每到夏天 一定會有驚人的事情發生





2008年的夏天

今夏 驚夏





今夏



綠島行的風景 海景 夜景

深深的印入在我們這小倆口的腦海裏

還記得在那天夜晚 我們仰望星空 

雖然七夕不是在那時候 但是我們看到的銀河 

已經讓我們心中的牛郎織女 悄悄的碰面了



驚夏








今夏



因為我的粗心 我的賭性

沒有關心到你

第一次的生氣 第一次的鬧脾氣

我的錯? 是的

一句對不起 一句 I'm sorry

讓我的大徹大悟 我會更好好的珍惜你的



驚夏







今夏



所謂的七夕

一個月前 我們找到了銀河

現在的七夕 是我要給你的驚喜

雖然沒有經過巧妙安排

只有我大剌剌的想給你驚喜

知道你想減肥 想瘦下來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 看著你吃東西時

那種細嚼慢嚥的表情 就像是個剛學會走路的小孩子般

需要適時的呵護

也要不定時的放任 給你一個難忘的七夕




驚夏





今夏



答應過你的台南行 delay很久的台南行

走訪了很多個地點

老地點

只要我帶女朋友去吃 就不收我們錢的鱔魚意麵攤

新地點

只要我說一碗湯麵 粗麵條的 就不會放細麵條的麵攤

走過的足跡 留下的筆跡

是將來我們繼續追尋的軌跡




驚夏






今夏




再一次的一夥出去

看著你不敢乘坐的遊樂設施

卻還是幸災樂禍的慫恿你去玩

我壞心 是的

可是我更希望妳開心

期待很久 聞名許久的

大腸包小腸 你得到了

美食 你成了他的俘虜

而我 成了俘虜旁的垃圾桶

你想減肥 我也想減肥阿!!




驚夏






今夏



屬於夏天的暑假

我們在那天 一起踏入了

暑假的開始 屬於我們的夏天

現在

雖然你回家了

想要你和我一起告別這個暑假

不過我想

晚個1。2天也無妨吧

因為我也想和你一起踏入另一個季節

秋天的到來

秋天就是要帶點悠閒的感覺

那種感覺裡 有我道不盡的話

那 就乾脆 盡在不言中好了





驚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