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怪唷~~
平常再工作的時候~~總覺得一星期過的特別快!!
現在是最後一個禮拜了~~每天等在苦苦等!!
等中午休息~~等晚上下班!!
都要等好久阿~~~煩耶~~
不過慶幸的是這星期已經過了一半了~~饅頭倒數3顆囉~~


他XX的~~中午真的不知道要做啥比較特別的料理~~
所以只好找現成的來做囉!!

炒豌豆苗

材料:豌豆苗一盒
作法:先把豌豆苗洗乾淨~~之後拿蒜碎 薑絲 辣椒下去爆香~~
爆香好後擺些酒水~~之後在加點水~~鹽巴 味精 趕快加一加~~
等到試好味道後~~快炒一番~~擺些香油~~就可以起鍋了!!




心得:師傅有說過~~豌豆苗本身的味道有點重!!
所以在擺調味料的時候要稍微重一點!!
不然吃的時候很不好吃!!







喔喔~~~晚上少了我的秘書~感覺有點空虛~~
因為都只能跟同事聊天~~偶爾想換換口味嘛~~
哈哈~~開玩笑的啦!!
正題來了~~話說我還是一樣找不到菜炒的時候!!
這時候烤台的同事拿了一包黑胡椒醬給我~~要我去炒豆芽菜!!
事實上那些黑胡椒醬是自己做的~~他要醃製牛小排~~
只是要換新的黑胡椒醬~~所以剩下的就要我用來炒豆芽菜囉


黑胡椒炒豆芽菜

材料:黑胡椒醬 豆芽菜 韭菜
作法:先拿些辣椒 蒜碎爆香~~之後把黑胡椒醬到下去喇一喇~~
在把豆芽菜放進去快炒一下後~~放酒水~~再來試一下味道~~
今天的比較淡~~所以我擺了鹽巴跟味精還有一點白胡椒粉~~
等到味道嚐好後~~放韭菜和香油~~快炒一下!!
就可以起鍋了!!



心得:哇靠~~原來黑胡椒醬炒豆芽菜真的太好吃了!!
只是我白胡椒粉可能放的有點多~~所以吃的時候有點辣辣的!!
不過味道吃起來真的很不錯!!這大概都歸功於黑胡椒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