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啦~~最近的生意都不是很好~~
是因為素質稍微下降了呢??
還是月底了~~大家都沒錢??
像是今天9/1好像也沒啥人耶~~
不過我現在最怕的就是~~明天星期六跟後天星期日!!
因為這幾天是最忙碌的時候~~
尤其又碰到了月初~~大概會忙到葛屁吧!!
反正也沒差~~只剩2天了!!



話說今天是真的沒啥客人啦!!而我家的鮭魚鬆只剩下一包了~~
通常剩下2包就要去製作~~
只是剛好碰到某些原因~~拖到今天才做!!
硍~~~鮭魚鬆最麻煩的就是要把鮭魚肉擠乾~~
不用說擠的很乾啦!!重點就是要把大部分的水分擠掉就是了!!
該死~~在那裡擠了超過半小時~~結果勒!!
午餐沒做到~~不爽= =.........
硍~~~終於把鮭魚鬆製作完成了!!

爽到別人了~~誰叫我剩2天就要走了~~
總不能給他一個爛攤子吧!!




晚上~~客人還是沒有變很多~!!
是有空閒啦!!還蠻閒的~~
只是萬萬想不到~~原來時間過這麼快阿!!
當我偷偷把明天的備材準備好時~~
哇~~~~~已經8點半了!!
準備可以做晚餐了!!
發現發現~~發現了豌豆~~

所以就來決定炒豌豆囉!!



豌豆炒花枝

材料:豌豆一盒 花枝絲 紅蘿蔔絲 香菇
作法:豌豆本身有絲~~那是咬不爛的啦!所以要炒之前要先撕掉!!
問題出在一盒好多個豌豆阿~~害我撕了快20分鐘才OK!!
之後先把香菇切成一小條~~和豌豆 紅蘿蔔絲放在一起!!
先拿薑絲和辣椒爆香~~再下酒水~~之後加點水~~
然後把花枝絲炒到半熟後~~把豌豆 紅蘿蔔絲 香菇丟下去炒!!
調味料也要順便加下去~~
要起鍋前擺些香油~~這樣就可以起鍋了!!



心得:哇靠~~這是我有史以來自己成功的炒好一道菜耶!!
色香味都有俱全~~真是讓我爽呆了!!
只是有個缺點就是~~水有點少!!
不是我沒有加水啦!!是我加的水比較少~~
所以在大火快炒的時候~~水分馬上被蒸發了!!
不過下次水會加多點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