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會這麼晚PO上來呢?
沒辦法~~我太懶了!!
所以只好今天來補打!!
嘿嘿~~今天同事很好笑~~
從報紙上剪來一篇食譜~~叫我做做看!!
結果發現他們要給我做的菜竟然是~~煎蛋= =........


海帶芽煎蛋

材料:乾海帶芽 蛋6顆 蔥花
作法:先把乾海帶芽用水泡軟~~之後切小段~~
蛋打6顆~~把切碎的乾海帶芽和蔥花丟進去攪散~~
之後加些鹽巴 味精 黑胡椒粒~~
就可以準備開始煎蛋了~~
作法我記得前面我有寫~~慢慢找就好了!!



心得:哇靠~~這次真的是我煎的最成功的一次耶~
因為看起來真他媽的圓阿~~所以說就是成功啦!!
哇哈哈哈~~~~~




今天真的好幹唷~~
我前幾天切了大概5-6份的牛蒡!!
結果今天竟然點了6份~~
最後一份秤完一看~~幹~~才6兩而已!!
會計還要我馬上切一兩起來~~
媽的哩~~整個臉色都很不爽~~辛辛苦苦切好的牛蒡!!
全沒了!!
而且今天也是很怪!!
他媽的累~~
所以不煮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