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了一個新的小夥子~~
他是未來要站在炸台的廚師~~
跟他稍微聊了一下~~發現他才國中畢業而已~~
打算明年才讀書~~今年先打工賺錢~~
不過從她聊天的口氣來看~~還是感覺的出來國中生的白目感~~
不過對我是沒差啦!!跟那種人計較!!
傷了我的地位~~哈哈!!!


阿對吼~~要說到今天的材料~~老實說~~真的很幹!!
快找不到材料炒了~~只找到花枝~~想想~~來弄個炒三鮮好了!!
哈哈~~


材料:花枝絲 肉絲 雞丁
作法:先把雞丁燙熟後~~撈起來~~肉絲則是要先過油~~
過油就是在鍋子裡放油~~等油熱後...把火關掉!!
用剩下的餘溫把肉絲炒熟~但是炒好後肉絲要另外裝起來~~
過油完之後~~就可以放蒜碎跟辣椒爆香了~~
然後再依序把花枝絲 雞丁 肉絲 放下去炒~~
調味料加好後~~放些醬油~讓她看起來金黃色~~外觀才好看!!
記得也要放酒水唷~~然後起鍋時~~要先切一些~~蔥段~~
是要斜切的唷~~因為這樣才會更好看!!




心得:鋪哈哈~~我又失敗了~~原因就是還是沒味道啦!!
吼~~~真搞不懂自己到底是怎嚜做的??
而且剛剛上面提到醬油~~我根本沒放!!
早知道就放一些好了~~這樣味道說不定會比較好吃!!
而且外觀又金黃色的~很好看!!阿~~~~~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出師阿!~~





唷唷唷~~今天那個新來的~~還以為他做到中午就不做了耶!!
結果沒想到他下午又來了~~真佩服他的勇氣!!
如果他能撐過這2個星期的話!!
那他穩定可以站上炸台了!!
這樣我也可以安心的辭職了~~= =....關炒台癖是阿?



培根炒大白菜

材料:大白菜 培根 紅蘿蔔片 貢丸切片
作法:要先把大白菜燙過~~滾水中記得擺鹽巴阿~~
然後在鍋子裡放少許油~~爆香培根和蒜碎~~
然後依序放紅蘿蔔片 貢丸片 大白菜下去快炒!!
然後調味料要放 鹽巴 味精 一些糖~~
因為糖可以代替味精~~所以不需要吃那嚜多味精啦!!
之後就放些酒水~~放些香油炒香後~~再放蔥段[斜切的]!!
快炒幾下後就可以起鍋了!!




心得:這次這道菜真的真的真的~~成功了阿!!
只是唯一的缺點就是~~我的調味料有一半是同事幫我加的!!
所以覺得很自責~~因為這樣來說!!我還是沒有什麼進步~~
唉~~~真悲哀阿~~~~~~~
不過已經離成功稍微近了一點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