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個地方 同一件事物

為了自己 我選擇親身經歷

為了大家 我選擇二度拜訪






不是我瘋狂 而是我盲目

我想要盲目尋找 置身於大自然 聆聽[靜]的聲音
























但是我錯了

我竟然不知不覺找了16個淫蟲 去看螢蟲







8台車 浩蕩在台20線上 

有人說:哇 這條路都是我們的耶!!

我卻說:哇 只有我們會瘋到想騎機車去梅嶺




PS:木太郎旁邊那家的滷味還是又大又便宜

   懷舊小站的抹茶豆腐冰 good!!










上次天黑才爬山 所以不知道我們走多久?

這次下午4點多就到梅嶺了 才知道原來要去看螢火蟲

需要走1公里的路阿!!

不是1公里的山路喔 是1公里的高度喔

換算成幾公里我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 

這次來到梅嶺 真的很值得



城市俗的孩子們  上千隻屁股會發光的蟑螂

不錯看吧!!



只是這次草仔沒來 他為了金錢 出賣了自己的興趣

這次的盛況 就留在我們心中吧








無所不在的螢火蟲

印證出內心的期待

涼風輕柔似的吹拂

品嚐著我們的靜謐





掌心













結果我們省下了上山的路程 下山就要靠自己的雙腳!!

遇到了河童他們

這群畜牲說 等等要和我們一起回台南

12台機車 繼續浩蕩在台20線上

結果有人要去花園夜市

我呸 我不想去 人太多了!!





所以我就去只有少數人知道的宵夜好去處

鱔魚意麵 熱量很高 但是好吃






這次沒來的朋友們

請等候明年吧!!

近期內也想去的人

可以找我 

但是記得要給我一點精神補償費

騎了2個多小時的路 可不是開玩笑的 而且還是連續兩星期!!

喔~~如果你是好人的話

就多送碗滷肉飯也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