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度自行前往台中囉!!
早上停好機車後~~跑去統聯買票!!
靠腰~~才剛到統聯站~~車子就跑走了。。。。
有這個衰嗎??
只好又多等了半小時~~坐下一班車了。。。。

[如果是老天不讓我去台中~~我不介意~~如果是司機不讓我去台中~~我很介意!!]


2個半小時後~~抵達台中~~
下雨了。。。。。
真的是下雨了~~
還下不小的雨耶。。。。
天殺的小肥~~讓我在台中火車站等了快半小時才出現!!

[如果是老天不讓我在台中玩~~我不介意~~如果是小肥不讓我在台中玩~~我很介意!!]


第一站是東海的美食之旅囉!!
上次跟小抱去東海~~[請參考他媽的觀光客那篇]!!
吃到貴死人的功夫麵~~真鳥!!
這次到東海~~吃到我夢寐以求的蓮心冰了!!
而且而且~~那邊賣的章魚小丸子~~只有25元!!便宜到爆!!
但是說實在~~東海也只有這樣。。。。

[吃吃喝喝~~喝喝拉拉~~拉拉嗯嗯~~嗯嗯阿阿~~阿阿喔喔~~]


第二站高美溼地風景之旅!!
其實我是知道路的!!
只是我跟小肥~~被美色誘惑了!!
誰叫我們騎到高美濕地的途中~~有3台車>5女1男。。。
女的不錯看~~男的很難看。。。。
我跟小肥以為他們也要到高美溼地。。。。
就一路跟在他們後面欣賞他們的。。。。。[PS:他們穿熱褲]
但是萬萬沒想到~~這幾個混帳竟然跑去梧棲漁港。。。。
害我跟小肥這兩個王八蛋~~只好折返~~
前往高美溼地。。。。

[如果是不想讓我們去高美溼地~~我不介意~~如果是想讓我們去梧棲漁港~~我很介意!!]


第二次來到高美溼地~~風景很不一樣!!
因為上次是退潮時去的!!
這次是漲潮去的。。。
所以下水的地方不一樣~~上次很多螃蟹~~這次螃蟹比較少!!
風景也不一樣~~上次有夕陽~~這次沒有!!
人也不一樣~~上次是家庭居多~~這次是情侶族居多。。。

[如果是家庭到高美濕地玩~~我不介意~~如果是閃光族到高美濕地玩~我有點介意!!]






高美濕地結束了~~不知道去哪了??
小肥說~~不然殺去大甲拜拜好了。。。
沒錯~~就是鎮瀾宮。。。
咱們顏清標先生的鎮瀾宮!!
別看我們這樣。。。。
其實我們很虔誠的~~該嚴肅的時候還是很嚴肅。。。
只是以為鎮瀾宮附近很熱鬧~~
但是實際上~~還好嘛。。。。有可能是非假日的關係吧!!
拜完之後~~就感覺鎮瀾宮附近沒啥好吃的!!
買杯飲料就閃人。。。。

[買飲料的時候~~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情!!之後會說!!]






大甲就當作有來過就好!!
所以我們打算回東海~~買東海另一個特產!!
雞腳凍。。。。
是雞腳凍。。。。。
有名的雞腳凍。。。。。
還蠻鹹的雞腳凍。。。。。。
結果回霧峰的時候經過新光三越。。。。
因為回程的時候下大雨~~
我們身上都是溼溼的。。。。。。。
就說~~不然去百貨公司吹冷氣好了~~

[到百貨公司~~1樓逛到9樓~~20分鐘結束~~衣服也乾了!!]


回到霧峰~~跑去小肥家附近的一家生鮮超市買晚餐+宵夜!!
進去一看!!
哇靠~~真他媽的便宜。。。。。
吃了晚餐加宵夜!!
這麼豐盛。。。。
只花100元整。。。。。

[事後知道~~那家超市是消夜的好去處~~為啥高雄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