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給大家看看今天我們的路線圖!!
我們跑了南投一半的鄉鎮了。。。。
草屯>國姓>埔里>魚池>水里>集集>名間>南投市>草屯!!
就只差[仁愛][信義][鹿谷][竹山][中寮]沒有去過而已!!







早上睡到死。。。。
小肥家的沙發~~是真皮沙發耶!!
超好睡的!!
只差沒有枕頭~~
結果一睡就睡到快12點。。。。
外面下著大雨。。。。
非常大的雨。。。。。。
而我們~~沒有行程。。。。。。。
只好隨便決定行程~~
就決定今日前往南投~~
目的地~~埔里酒廠。。。。。

[小肥的房間還是一樣的窮酸~~只有一條小被子~~我只能蓋外套。。。硍。。。。]


有誰看過~~下雨天還出去玩的人??
沒錯~~只有我們這兩個王八蛋!!
有誰看過~~下雨天還騎機車趴趴造的??
沒錯~~只有我們這兩個王八蛋!!
騎了快一個小時的路~~
淋了快一個小時的雨~~
我們才剛到達南投附近。。。。

[阿~~外加痛了一個小時~~被雨一直打~~真的很痛!!好險我不是駕駛!!]


沿路都是我們都是往山區走。。。。
沿路的風景都很漂亮!!
沿路的汽車幾乎是大卡車~~
沿路的道路都很濕滑。。。。
沿路的機車都很少看到!!
沿路的連續彎道非常多~~

[沿路的我們心裡都在幹~~幹!!埔里酒廠怎麼這麼遠??]









正當我們高高興興的踏入埔里鎮時。。。。
小肥發現沿路一個指標是[中台禪寺]!!
他二話不說~~直接騎過去!!
於是~~前往埔里酒廠的途中~~我們多了一個行程!!
中台禪寺。。。。

[事後我問小肥~~妳位啥想去中台禪寺??他說:就。。聽說很有名~~就過去吧!!]


好險我們有去中台禪寺~~
好險我們想去中台禪寺上廁所~~
好險我們機車的油還很多!!
去中台禪寺的路上~~
我們發現了~~一個節肢動物~~
再平地幾乎是無法發現到的動物。。。
人面蜘蛛。。。。。
超屌的!!我們這兩個外地人~~
拼了自己的性命去照人面蜘蛛。。。。

[位啥要拼命??因為~~我們這兩個外地人~~不知道人面蜘蛛有沒有毒??就當作他有毒吧!!]






遠處看中台禪寺感覺很小!!
結果近看中台禪寺~~
大到恐怖。。。。
就好像是~~台北的金華城~~變成寺廟的感覺!!
就好像是~~台中的金錢豹~~變成寺廟的感覺!!
就好像是~~台南的新天地~~變成寺廟的感覺!!
就好像是~~高雄的夢時代~~變成寺廟的感覺!!

[如果我是中台禪寺的住持。。。我想。。。我會變成花和尚吧!!]









因為下雨的關係~~我只有穿拖鞋出門!!
鞋子放在車箱。。。。。
到了中台禪寺~~懶的換鞋子!!
我就穿著台灣赫赫有名~~藍白脫鞋逛。。。。
台灣赫赫有名的中台禪寺~~
放眼望去~~沒有一個觀光客~~像我一樣!!
放眼望去~~沒有一個觀光客~~敢向我一樣!!
超丟臉的。。。。
我還在中台禪寺看到一個外國尼姑~~
他講英文~~女生唷!!
跟一個黑老用英文解釋關公的歷史!!
哇靠!!

[放眼望去~~看到我的每一位師父~~都沒有因為我穿拖鞋而糾正我!!]


就因為中台禪寺大到恐怖。。。。
所以我們在那邊花了不少時間!!
到了埔里酒廠已經是4點多了!!
他們5點打烊~~我們4點多去逛!!
還蠻另類了!!
吃了帶有酒味的冰棒~~
吃了帶有酒味的香腸~~
吃了帶有酒味的酒蛋~~
我們決定了下一站。。。。
日月潭。。。。。。

[酒蛋真的很好吃~~有機會去埔里酒廠的人一定要買~~不好吃退錢~~去埔里退!!]






太陽還沒下山。。。
我們必須趁太陽下山。。。
趕快到日月潭~~不然就。。。。
深山~~夜深~~水潭!!
恐怖啦!!
而且越靠近日月潭~~感覺天氣越涼。。。

[是涼還是陰~~我們分不出來!!只知道~~我們得趕快到日月潭!!]


日月潭真的好大。。。。
可惜因為今天天氣真的很不好!!
有下過雨。。。。
雲一直沒有退散掉。。。。
所以日月潭整個顯得霧霧的。。。
不過~~證明我們有到過日月潭這樣就好啦!!

[霧霧的日月潭。。。這。。。。也許就是我一直在追尋的朦朧美阿!!]









離開了日月潭~~也好險我們離開的早!!
因為當我們離開山區不久後~~
天已經黑了。。。
晚上的山路很恐怖~~
好加在我們到達集集了。。。。
在集集我們認識了一個台科大的朋友!!
他是環島的~~
徒步環島唷!!
超屌的~~比騎單車環島還屌!!
而且自己還揹帳篷~~自己露宿野外!!
屌~~真的只能這樣形容他!!

[晚上7點的集集老街~~囧到爆。。。還是集集的7-11最實在!!]









集集~~是我們的最後一站了~~
而且也晚上8點左右了。。。
沒啥好逛了!!
就只能打到回府~~
回霧峰去了!!
又是一陣嘆氣。。。
因為好遠阿。。。。。。。。。
今天玩了大約10個小時!!
其中至少有6個小時坐在機車上!!
這種疼痛就像是。。。。
妳的痔瘡卡在肛門附近不出~~要出不出~~要進不進~~

[換點文雅一點的就是!!要拉屎不拉屎~~要撒尿不撒尿!好險小肥屁股大~~不怕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