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了~~
是回家的一天了。。。
只是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發現!!
這兩天少了一個行程!!
沒錯~~
來台中怎麼忘了。。。逢甲夜市??

[前兩次去台中就是沒逛到逢甲夜市~~這次到台中一定要逛到!!]


可是逢甲夜市要晚上逛阿。。。
早上跟下午要做啥呢??
早上是因為我睡到中午了!!
下午去哪去哪??
因為前兩天騎很遠的路程。。。。
因此今天不想騎長程了。。。。
所以我們的行程是。。。。。
台中美術館~~跟台中科博館!!

[再次強調~~別看我們這樣~~我們也要培養氣質的~~氣修氣修~~氣質修養科!!]

美術館~~
說真的。。。。大到爆!!
而且距離上次逛美術館。。。已經是不同的FU了!!
進去看了~~看不懂的油畫~~
不過倒是去看了~~看的懂的紀錄片!!
[嚇我一跳]>>是希伯來拍的唷!!
挺好玩的說~~還看到露點畫面= =。。。。

[我就跟你說了~~我一直在強調~~我們到美術館是培養氣質的!!]






科博館。。。
進去不到半小時~~我們就出來了!!
因為科博館給我心情一個字!!
幹!!
不管去哪個館~~都要收錢!!
培養我們藝術的眼光要花錢買!!
這對於我們這兩個王八蛋來說!!
我們還是不要進去好了。。。。

[逛了科博館~~我們才知道美術館的好~~早知道在美術館待久一點!!]









下午4點多了~~不能太晚回家。。。所以就早早出發去逢甲夜市!!
可是我們從昨天晚上到今天下午4點多都沒吃東西!!
就在天殺的北平路~~喀了10顆水餃和酸辣湯才出發!!

[PTT說北平路附近有很多好吃的~~可是我找不到~~有人可以指點我嘛??]


逢甲耶~~逢甲夜市耶!!
我終於到逢甲了耶!!
雖然只有一條街而已!!
但是比高雄的六合夜市還要好!!
雖然是個逢甲商圈而已!!
但是比一中商圈還要好!!
真羨慕逢甲大學的學生。。。。食衣住行都很方便!!
在逢甲就是要吃飽飽!!
喀了有名的大腸包小腸[可以加很多料]
喀了有名的西瓜汁[有很多西瓜]
喀了有名的懶人蝦[不用剝殼就可以吃的蝦子]
喀了有名的錢包[沒錯~~就是我的錢包~~損失很大!!]

[不是我不讀逢甲~~是因為我當初的志向是。。。淫亂高雄>///<~~所以。。。]


晚上7點多~~人潮多的時候~~我正好要走了!!
因為我不想太晚回家~~
畢竟是飄月。。。。
路過大里~~跟小肥在一家成衣賣場~~買了幾件衣服!!
希望小肥能減肥~~
因為F單一SIZE~~小肥都穿不下!!
只能穿L的SIZE!!

[我由衷的祝福小肥~~小時候肥不是肥~~現在你的的確是肥!!]


因為霧峰到台中車站~~要花半小時~~
不想麻煩小肥~~所以就自個兒搭公車到車站!!
還抱著一台要給小肥他姐姐的主機~~
超ㄎㄟˊ的!!
到了台中火車站~~
我很ㄎㄟˊ的走到統聯客運去買票!!
這次老天終於看到我了!!
因為我票還沒買!!
車子就來了~~趕快買一買~~趕快搭一搭!!
返鄉囉。。。。。。

[真高興搭到這班車~~不然我又要多等半小時了。。。]


到台南兵工廠後。。。。原本以為自己要走路到後站去牽車!!
但是小肥他姐姐很好心~~
把我從兵工廠載到後站去!!
超感動的!!
可是傻眼的來了!!
牽車的時候是~~
00:05分!!
靠!!
多了那5分鐘~~就已經是隔天了!!
我多花了30元寄車費!!
硍!!

老天又沒看到我了。。。。。。。。。。






day。1的花費

阿婆口香糖     15元
統聯車錢     230元
垃圾雨衣      30元
章魚燒       12元
蓮心冰       20元
熱狗        20元
波霸綠茶      15元
晚餐+宵夜    100元
檸檬紅茶      12元
-----------------
小計       454元



day。2的花費

油錢       100元
酒蛋        90元
麻糬       600元
香腸+冰棒+酒蛋  53元
晚餐+剉冰     90元
飲料        30元
-----------------
小計       963元



day。3的花費 

冰塊        30元
油錢+酸辣湯+水餃 70元
大腸包小腸+西瓜汁 55元[我付40元]
懶人蝦       20元
POLO衫    350元
襯衫       400元
公車錢       30元
統聯車錢     230元
寄車       120元
-----------------
小計      1290元






day。1    454元
day。2    963元
day。3   1290元
-----------------
總計      2707元



好多阿!!
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