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也真的很扯!!

星期六凌晨一點~~正在吃宵夜的我!!

突然接到一通電話~~問我想不想打工??

要到彰化去~~前提是~~星期六早上8點半就要到彰化!!

查了火車時刻表~~靠腰!!

我6點半就要去撘車!!

之後真的很猶豫要不要去時??

他說:有車馬費補助喔!! 晚上慶功宴是吃野宴喔!!




沒錯!!

這就是我!!

這就是受到利誘的我!!



摸到了3點多才睡著~~睡到5點半就去搭火車!!

領了張千元大鈔去買車票!!

到了彰化鹿港!!

哀~~鹿港~~已經來了好多次了!!

XX之地阿......

到達鹿港差不多快10點!!

天殺的工作人員~~要我們在中午12點以前練完兩首動唱!!

練到差點[規覽趴火]出來了.....

因為電話上說的跟實際上跳的不一樣!!




中午吃的很爽~~吃合菜~~

高級餐廳喔!!

鹿港的XXXXXXXXXX立德大飯店......

裡面的XXXXXXXXXX服務生很優......

裡面的XXXXXXXXXX菜色很好吃......

裡面的XXXXXXXXXX房間超級讚......

裡面的XXXXXXXXXX節目一級棒......

裡面的XXXXXXXXX設施有夠好.......

裡面的XXXXXXXXX技巧好到爆.......




最後小弟才知道~~

原來下午我們要到台中洲際棒球場去參加國民黨的造勢活動阿!!

我先聲明~~

我不是[藍派]~~

我也不是[綠派]~~

更不是[橘派]~~

[紅派]就不用說了!!



只是我希望......我能飾演[美國派]!!





雖然表演的時候是面對幾萬人的觀眾!!

可是對我來說....其實沒差啦!!

反正他們不是我的粉絲~~我也不會鳥他們!!

如果他們是我的粉的話~~

我的手機是0912 988 60X

請打過來~~我會給你我的簽名照!!




唯一養眼的是~~那邊看到了啦啦隊在表演!!

其中一個啦啦隊員~~從台上走下來~~

根據牛頓萬有引力的解釋.....

以及伽利略的自由落體定律....

我只能說是...




~~~~~~~~~~~~~~~~波~~~~~~~~~~~~~~~~

~~~~~~~~~~~~~~~~濤~~~~~~~~~~~~~~~~

~~~~~~~~~~~~~~~~洶~~~~~~~~~~~~~~~~

~~~~~~~~~~~~~~~~湧~~~~~~~~~~~~~~~~

~~~~~~~~~~~~~~~~阿~~~~~~~~~~~~~~~~



目測沒有小水[滴]

至少也有金田[一]



恩~~就這樣~~~

別跟我伸圖........

因為要跟他們拍照~~他們說累了~~不想跟我們拍照.....

命吧.................







晚上精采的來了~~慶功宴是吃野宴唷!!

全部都請客~~爽到爆!!

吃到飽~~飽到吐~~吐到拉~~拉到撒~~撒到阿~~阿到醫院去.............





其實XXXXXXXXXX立德大飯店~~房間真的棒到沒話說!!

可是天殺的有長官要住!!所以我跟另一個伙伴!!

只好跑到KTV改建的房間去睡覺!!

在濕氣非常重的B1.....

沒有電視.....沒有冰箱.....沒有熱水瓶......沒有坐陪= =.....

洗澡竟然要跑去飯店內的游泳池的浴室洗澡..........

天殺的落魄阿...........




9/16是很多人關心台灣小王能不能拿到20勝的一天吧!!

沒錯~~我也很愛湊熱鬧!!

所以我也很關心.....

因為房間沒電視~~所以只好偷偷溜到別的夥伴房間~~






偷偷看電視[因為是女生房].......






台灣小王的比賽是凌晨3點40開打....

結果我撐到3點就仆街了....

直接睡到morning call出現.............



嗚..........女人剛睡醒的樣子好sexy~!?!



我呸~~根本不是~~因為我醒來的時候~~他們已經梳妝完畢了..........





好一頓免費的中西式吃到飽的早餐.....

吃到飽~~飽到吐~~吐到拉~~拉到撒~~撒到阿~~阿到醫院去.............






哀~~~~又是命阿..........

竟然中午要叫我們去逛鹿港........

真的是命阿...........

想知道原因的小朋友........

請撥打語音專線...........

[......上面有寫......]



晚上12點以後不要打給我~~

我先說~~~

我還沒睡覺~~我在玩遊戲~~






我在玩周公online......!!!






逛完鹿港~~又到了一頓豐富的合菜!!

結果我們這桌特別豐盛~~

原因不是什麼??

原因是~~我們這組的夥伴~~都提早離開了~~

只剩下2個人吃10人份的合菜!!

最後別組夥伴看不下去~~見義勇為....

伸出快如閃電~~急如雷霆的筷子....

當場坐下來~~幫我們解圍...........





喔耶~~發車馬費啦!!

1200......

老實說......

加減賺啦..........






下午3點半到車站~~看到想坐的車子.......

伸手掏出我的20CM長的包包包包包包包包X........






包包裡的錢包...........



[右手一摸~~兩眼一看!!]






靠!!500元紙鈔不見了........

靠!!500元紙鈔不見了........

靠!!500元紙鈔不見了........

靠!!500元紙鈔不見了........

靠!!500元紙鈔不見了........

靠!!500元紙鈔不見了........





好險我有神來之筆的車馬費!!

坐上了百分百會誤點的莒光號.....

站了3個多小時的火車!!

恭喜我...

鐵腿了...

帶點微微的外八.....騎機車回到我溫暖的家了...........





靠!!500元紙鈔不見了........

命阿.....................







自強號 高雄->彰化  432元
公車  彰化->鹿港   44元
青草茶   鹿港     20元
莒光號 彰化->高雄  267元
寄車    高雄     80元
消失的500元     500元
------------------

總計         1343元



哇靠。。。。。。。老子還倒虧150元耶!!

真雖小啦!!

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