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視達先生~~應徵我吧!!

我知道您雖然這個門市不缺我這個人~~但是我希望其他門市有缺我!!

縱使我把履歷表交給您的時候~~覺得您聲音很娘~~有點娘砲樣!!

但是我發誓~~我絕對不會在百視達裡面放些限制級的電影來看!!

所以~~應徵我吧!!





生活工場小姐~~錄取我吧!!

我知道您這間店生意不太好~~常常會站在店門口舉起打折的招牌!!

縱使我把求職表交給您的時候~~覺得您很可愛~~有點想追你!!

但是我保證~~我絕對不會在上班的時候公開的跟你打打鬧鬧!!

所以~~錄取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