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很多的電影

突然

我有感而發



蜘蛛人中的 陶比 因為去實驗室被異種蜘蛛咬了之後

就變成了蜘蛛人

改變的過程中 他的身體出現了強烈的劇痛

痛不欲生 





蝙蝠俠中的 布魯斯 因為小時候被蝙蝠嚇到

克服恐懼後 就成了蝙蝠俠

在當上蝙蝠俠之前 他受過非常專業的忍者訓練

那段日子 可說是苦不堪言




綠巨人浩克中的 布魯斯 因為自己深愛綠色

所以受到[Gamma]輻射線照射後 變成了綠巨人浩克 

他每次的變身過後 就忘了它成為綠巨人浩克時的記憶

而且身體異常的變大 這種痛苦可說不是人受的




X戰警中的 金鋼狼 因為自己是變種人 有迅速的恢復能力

結果遭到反派份子植入很特別的金屬 就成了金鋼狼

金鋼狼有說過 每次當他伸出爪子的時候 

非常的痛 很痛 很痛






我 這幾天發現我的頭非常痛

痛到早上起床要準備上課時 我就選擇性的遲到

或者選擇性的翹課 

反正重點是我頭很痛就對了

但是 我發現到

蜘蛛人是紐約市的英雄

蝙蝠俠是高譚市的英雄

綠巨人是美國亦正亦邪的英雄

金鋼狼是變種人的英雄



然後



有被蜜蜂叮過 有被野狗咬過 

小時候被貓嚇過 小時候被蛇嚇過

以前很喜歡黃色 現在很喜歡藍色

有卓越的虎爛能力 有卓越的瞎掰能力



那我

能變成什麼英雄呢??




(1)蜜蜂葛格 [水果家族的英雄] 

(2)大蛇丸or便當丸 [火影忍者裡領便當的英雄]

(3)藍藍路 [M式企業 小朋友的英雄]

(4)郭子乾 [全民最大黨的英雄]

(5)其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