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你逼我的。。。。

你不仁我就不義給你看。。。

看來我們之間真的要攤牌了。。。。

 

 

。。。。。。曹誌浩 來battle吧。。。。。。。

 


。。。。。。。。。愉悅的笑容。。。。。。。。。






 

 

。。。。。。。。挾帶著濃厚的火藥味。。。。。。。。





 

 


。。。。。。。。互相嗆聲。。。。。。。。




 

 







 

~~~~ start fighting ~~~~

 

前言:

浩呆曾經帶一個行銷系的女生去夢時代坐摩天輪~~但最後告白失敗~~

豆漿曾經帶一個金融系的女生到黃金海岸放煙火~~但最後告白失敗~~

 


浩呆:你知道我的可悲了吧??

豆漿:啥可悲??

浩呆:一年級阿

浩呆:你收到金融的金融卡

豆漿:幹

浩呆:哈哈

豆漿:那你收到的就是行銷卡!!

浩呆:幹

豆漿:你剛剛說的話超好笑的 哈哈

浩呆:知道我有兩下子了吧!!

豆漿:喔是喔

浩呆:金融卡ㄟ

浩呆:想買什麼都有

豆漿:= =。。。。

豆漿:行銷卡耶

豆漿:想賣什麼都可以

浩呆:賣身也可以

豆漿:買春也可以

豆漿:哈哈

浩呆:那幫我處理一隻雞

豆漿:什麼意思??

浩呆:ㄏㄏ

浩呆:小孩子

豆漿:蝦咪小??

浩呆:買春的意思!!

豆漿:你錯了

豆漿:金融卡是用來買春的

豆漿:行銷卡是用來賣身的

浩呆:靠杯

豆漿:哈哈

豆漿:金融卡VS行銷卡 

浩呆:= =。。。。。。

豆漿:我要打成一篇網誌

豆漿:看是誰勝誰負??

浩呆:去阿去阿

 

 

 

。。。。。。。。。這就是我兩個男人之間的battle。。。。。。。

 

各位~~~

可以幫忙決定嗎??

究竟是誰勝誰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