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笨笨的要求

基於印象的記憶

美濃 好像是個不錯的地方

查了查 好像是個鳥地方

不過又在附近查了查

發現 

喔耶 這星期又有好地方可以去了








聽說有颱風要來 還是照樣去

上次去的是涼山瀑布

這次去的是大津瀑布

原本去瀑布的路上會經過里港

想說去吃個趙文富餛飩

可惜早上的免費早餐吃太飽了

作罷!!




這兩個瀑布算是離高雄市最近的兩個瀑布吧

機車騎了大概1個多小時就可以到達 

而且山路大概只走20分鐘就到了 路面有點陡

不過走起來不會像去涼山那麼驚險




大津瀑布的水流量沒有像涼山瀑布那麼多

不過他的地理位置 可以說是與世隔絕阿













各位 還記得我之前在涼山說的那個修行的人嗎??

上次那個是苦行僧

哇靠 

這次我遇到的是出家人

仔細看看我照片後面的那個人

他坐在那邊至少有1個小時

不騙你 因為我們在那邊待了一個小時之久







深刻覺得

老子下去瀑布玩一定要去野餐

因為看到一堆人拿著壽司在那邊野餐玩水

我們什麼都沒有

只有2雙腳丫子的說







後來天氣感覺不對

可以感覺到阿蜜仔正準備過來了

速速前往美濃

結果一出大津沒多久

阿蜜仔的前奏開始了 慢慢的飄雨

穿雨衣照樣往美濃飆去

哇靠 看著從美濃過來的人 每一個都沒穿雨衣

只有我們兩個白痴在穿雨衣

看來美濃是個好地點阿

網路上找了找 上面說 

美濃的[泰涼]四果冰很好吃 

真的不錯吃  只是小碗了點






總是覺得這次大津行跟上星期的涼山行又異曲同工之妙

因為在冰店裡面我發現到了這個牌子





那我想說的是

這個不是塗鴉 那是沙小??








吃完冰之後 肚子又在叫了

從早上10點多吃了免費的豬肉滿福堡+蛋+蘋果派到現在都沒吃東西

有找到 美濃的[鄭]北方小館的北方烙餅很好吃

沒錯 為了等這個北方烙餅

我們在美濃多耗了2個小時

吃完冰是3點半

因為人家4點半才開始營業 可是到5點 他們的鐵門都還沒開起來

最後吃的時候是5點半

這兩個小時真的很難熬

只好跑去 象徵美濃客家的精神

別說我出去都是吃東西ㄏㄚˇ

美濃民俗村>>老實說 不大 很好逛 很無聊




最後終於等到我要的烙餅

還不錯吃 他的烙餅有分甜的跟鹹的

我吃了鹹的還加蔥

這麼多 這麼大  只要45元









今日的最後一站

旗山 其實也沒有想到旗山的說

是因為我們麥當當的澄瑩大姐姐 在那邊讀了4年的實踐大學

他的網誌介紹說 去旗山逛老街沒什麼

但是你去旗山 沒有去吃它的臭豆腐 那真的就是糟糕了

真的是太糟糕了

糟糕到我在旗山繞了很久 終於找到了這家臭豆腐!!!







吃完的時候我才發現

靠 我忘了臭豆腐中間夾泡菜

因為聽說這是道地的臭豆腐吃法 好像是中部的說

我忘了



繼續在老街騎車 老實說 旗山老街用走的 不如用騎車的

還比較爽

也順利找到澄瑩說的正妹老闆娘賣的雞排

目測老闆娘約莫30來歲 熟女型

只是不了解他的招牌為啥叫做






我想它可能替他的未來著想吧

呵呵

這家雞排等了好久好久

才知道 原來砂鍋大的雞排 其他地方要45以上

這邊只要40元 便宜阿!!








因為一瞬間吃了很多東西 這塊雞排買了下來

光聞它的味道就飽了

後來決定去斜張橋看夜景吃雞排

斜張橋有個特別的意義

因為那算是我跟笨笨的第一次出去的地方

看著斜張橋的壯景一邊吃雞排 感覺有點煞風景

不過雞排好吃 夜景好靓




回到高雄後 原來還不到9點阿

算早了算早了

不過也該休息了



路線圖

高雄往屏東[台1]之後要上高屏大橋前轉[台21]往大樹鄉

看到斜張橋後轉[台22] 里港[餛飩]

[台22]直騎接[台27]到屏東高樹鄉 路上就會看到往大津瀑布的指標了

大津瀑布回來後走[181縣道]過了高樹大橋後 就到美濃了

[泰涼] 中正路上 近泰安路

[鄭]北方小館 高雄縣美濃鎮中正路和泰安路口

[美濃民俗村] 高雄縣美濃鎮中山路二段421巷80號

沿著中山路走 就會到達旗山了

[臭豆腐][雞排] 都在旗山老街上

回程走[台21]回去 也是會經過斜張橋

之後就回到高雄市了


下星期 小弟要回台南一趟

瀑布旅遊行 暫且告一段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