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 

喔 這不是傳說 這是事實

台灣以前的原住民 或者是 山地同胞 又或者是 番仔

某個族群 某個部落 

會有獵人頭的習俗 為了顯示自己已經成年了



如今 民主化的社會 刀光劍影的場面已經很少了

取而代之的 就是獵豔





在閱讀下面內容之前

請大家要先了解一下 在我的定義裡面 獵豔到底是什麼??

請參考

獵豔前傳


hey yo 阿里山

或者


大學生了沒!?






看懂的人你們就明白 我們這些人 並不是你們想像中的低級 下流

反而是種風流




你們剛剛看到的算是 南橫獵艷之旅 的起緣



前言:

為了因應現在社會的亂象 想擺脫紅塵 看透了濃妝豔抹 

換點清淡的口味



想嚐嚐不一樣的滋味嗎?? 

原住民的小米酒 

原住民的熱情

原住民的姑。。。。 喔 是原住民的菇類





對象:


歡迎單身的男性一同來加入 為什麼是單身呢??

不知道的人請再看一下我上面的連結 這你就懂了

如果有閃光的人想加入的話 

請先跟自己的閃光跪算盤 跪什麼CPU也行

反正不用擔心丟臉 因為小弟我一定會比你們還要早跪一步

而且還會更慘 誰叫主辦人是我




人數:

暫定最多8個人 應該說是8台機車

要雙載也行 不過小弟我比較傾向於自己騎車這樣比較好獵艷




日期:

12/5 or 12/6 or 12/7 or 12/8

活動有可能是兩天一夜 也有可能是三天兩夜

如果你的LP夠大的話 想玩四天三夜也行!!

我會寫出這4天代表我這4天一定有空

不過為什麼會有4天的原因是

有些人補習 有些人要上班

所以我想知道你們有空的日期是哪幾天

一定要連續的日期 敢斷斷續續的話 我就斷了你的LP




行程:

高應大約10點出發>里港吃餛飩

>六龜的瀑布 或者 我之前去的大津瀑布

大津 大驚 傻傻分的清楚

>甲仙吃芋冰>直衝南橫去看八大美景

天龍吊橋 霧鹿峽谷 利稻 摩天 向陽 大關山隧道 檜谷 天池

如果時間充裕的話 可以在向陽看到雲海

之後在 南橫路段上最大的布農族部落 利稻 過夜

看看我們山地的同胞 喝喝我們山地的小米酒 嚐嚐我們山地的姑。 喔 是山地的菇類 

隔天早起 再騎到大關山隧道附近 去看日出 之後走原路回家

以上是兩天一夜的行程 

至於還有沒有其他的景點 我要先確定完人數跟哪幾天要去南橫

我才會去找 因為我很懶 



有人建議我 不要走同樣的路

所以有人想要 在台東往南騎到知本過夜 然後走南迴回家

這樣的話 就是三天兩夜了


要看好喔 是南迴公路 南橫出發 南迴回來

這兩個是不一樣的

這一段路程 好說也有500公里以上 甚至更多

決定之前請先看一下地圖 如果你是莽漢的話[不是猛漢]

你要直接跟團也無妨
 



期限:

我希望在11/15前給我答案

盡量不要拖到11/22 

這樣我比較有充裕的時間去做準備和跪算盤

答案要怎麼給 就留言給我吧

說明你是誰 你有空的時間是哪幾天 你希望要幾天幾夜 你想要怎麼去怎麼回

這樣我好做統整

如果日期有衝突到的話 我會以多數決來決定 就看你要不要犧牲了

要放我鴿子也行 只是有一陣子會被ㄍㄧㄠˇ的很慘罷了!!




而且 大家難道不想在2008年的最後好好的瘋一下嗎??

一方面是我自己想瘋

去年跑新中橫 今年跑南橫

優先人選 去年新中橫的白痴

我 草阿 浩呆 戴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