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室友您好:        

        開學至今已經過了2個禮拜了。

        對於彼此的作息我們也有相當程度的了解。
        
        這2個多禮拜以來,我們為了這個新家花了不少金錢來裝潢。
 
        一起到家樂福採購,晚上煮宵夜一起吃。

        這些小小的舉動我都看在眼裡,感到很窩心。

        我知道您們有自己的興趣,我也有屬於我自己的興趣。

        但是。。。。。。。










        社團的社團,打工的打工。

        他娘親的我卻自己留在家裡悶到爆!!

        自個兒看著家。。。。。。

        我也想找工作阿!!我也想讓自己時間過的很充實啊!!




        也許生活工廠知道我想把正妹店員,不錄取我了。

        我不介意。。。。。。


         
        也許百視達知道我想在店裡放限制級電影,不錄取我了。

        我不介意。。。。。。



        也許玩具反斗城知道我想要小蘿莉培育養成計劃,不錄取我了。

        我不介意。。。。。。




        至少上個禮拜我還有浩呆阿源陪我度過空虛的夜晚。

        誰知道這2個好哥兒這星期去補地球村美日語!!

        我想去旁聽看看,畢竟我還沒接觸過地球村的環境。




        也許去地球村假旁聽真搭訕這個計謀被看穿了,害我不能去旁聽。

        我超不爽的。老天爺真的沒看到我嗎??

        又一個禮拜,我的生活只有我自己。





        希望您們能懂我的感受。







        阿!!還有。。。。。






        我知道我們起床是個很大的問題。

        當初說好誰先起床就要叫其他人起床。

        往往我自己7:15起床的時候,發現其他人還沒起床。

        所以我就賴床,等你們大概7:30叫我起床。

        哪知道我這個心態一來,大家都睡過頭了= =。。。。。

        


        不過這個星期有改善了!!

        換您們叫我起床了。

        但是。。。。。。。







        他娘親的未免太早了吧。

        7:00叫我起床會不會太早了??

        您們也知道我有起床氣的,起來後臉都是臭的。

        不知道是不是想看我的臭臉,還把電燈打開。

        既然您想看我的臭臉,我就勉為其難的擺臭臉了。





        這也就算了。。。。。






        他娘親的我擺臭臉和賴床就算了。。。。。

        還踩我屁股叫我起床!!

        要是踩到我的Hello Kitty粉紅內褲看你要怎麼辦??

        這可是浩呆的最愛耶。。。。



        
        以下是2007/10/01 凌晨一點我和浩呆的對話

  


        豆漿: 那我會先洗好澡

        浩呆:先幫我把熱水放好

        豆漿:嘿嘿

        豆漿:裡面我會放鹽酸

        浩呆:穿粉紅小褲褲等我

        豆漿:拍謝 

        豆漿:那條內褲今天要洗了

        豆漿:一堆內褲都還沒洗

        浩呆:= =

        浩呆:粉紅那件記得要洗

        豆漿:災啦!!


  

       





        所以,如果我穿Hello Kitty粉紅內褲的話。

        請不要用踩我屁股的方式叫我起床。

        謝謝合作。






        總之,

        這2個多禮拜的生活,我過的很開心。


                                               
                                           您  
                                      
                                             最濃的
                                             
                                                 豆漿
                            
                                                    2007/1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