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青年夜市離我家這麼近阿....

不到10分鐘就到了....

可惜找不到我要的皮鞋....

因為都收攤了....




原來出去晃晃也不錯....

找到了一家打擊場....

憑學生證免費打一局....

免費打了一局....

舒暢了許多....




原來時速90公里的球速這麼難打....

18顆球我只打中1顆....

我真丟臉....

好險人不多....





原來打中球的那瞬間....

是多麼的舒暢阿....

原來A-Rod全壘打的感覺是這麼棒阿....

原來小王被打爆的滋味是這麼糟糕阿....

以後想要天天去打....





原來我是這麼的自私....

沒了解到你的想法....

以為可以坐享其成....

沒有在乎到你的感受....






原來我以為我做的夠多了....

卻還是比不上你的關心....

我知道我要改進了....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