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細想想  我們在這個世界上活了這麼久

為什麼會活在這個世界上??

為什麼我們擁有情緒??  

為什麼情緒之中有個叫做[悶]??

究竟是因為什麼事情才會悶??

不懂??

你不懂??

我不懂??

那誰懂??

誰懂我的悶??

誰暸我的悶??

誰能讓我悶??

真的很難知道??

真的很難想到??




我只知道




悶悶的




就想辦法讓自己快樂點




無論用什麼方法??




都要讓自己快樂





















憨厚般的快樂


















放蕩般的快樂

















浪漫般的快樂

















羞澀般的快樂
















白目般的快樂
















智障般的快樂[原PO犧牲很大]





















所以  快樂點吧









好像總是悶悶的





帶著悶悶的你一起出去玩





笑容中的你很快樂






我是這麼想的





但是





我想自私點的說





能快樂的和我出去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