墮落。。。。。。


我墮落了。。。。。


今天我竟然翹課了。。。。。


而且還是翹了不該翹的課。。。。。


龐大屌竟然點名了。。。。。


我竟然翹了他的課。。。。。


劉包皮竟然請全班喝飲料。。。。。


我竟然翹了他的課。。。。。


我好墮落阿!!!!!






失落。。。。。


我失落了。。。。。


第一天上班卻充滿著我不想上班的心情。。。。。


代訓的時間過的好慢。。。。。


而且我又站在櫃檯。。。。。


員工餐我吃了北海道豬排堡。。。。。


好吃好吃。。。。。


請別跟我來套交情。。。。。


如果你跟我套交情的話。。。。。


我敢保證。。。。。


你的薯條只會變多不會變少。。。。。


你飲料的冰塊只會變少不會變多。。。。。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的。。。。。


哀。。。。。


我好失落阿!!!!!





殞落。。。。。


我殞落了。。。。。


又一個好男人被甩了。。。。。


我很歡迎他加入被甩團。。。。。


因為我們都是好男人。。。。。


帶他去台灣好棒打棒球。。。。。


結果11點半以後就不能消費了。。。。。


所以跑去釣蝦。。。。。


20分鐘之內。。。。。


他浮標沉了3次。。。。。


釣竿也拉了3次。。。。。


蝦子也跑了3次。。。。。


他也殞落了3次。。。。。


我說。。。。。


你被女人甩了也就算了。。。。。


還被蝦子搞了3次。。。。。


你不覺得你現在好像行屍走肉嘛?????


我又再度造口業了。。。。。


我又殞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