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星期五晚上~~

下班後跟倚汝和浩呆會合~~

衝往屏科大~~

因為10/20早上5點半~~

我們要打工~~

到達屏科大已經10/20凌晨1點多了~~

買個宵夜就去ET家。。。。。

跟她聊天聊到10/20早上五點半~~

真佩服我的搞威。。。。

看來我的搞威功力又更上一層樓了~~

因為怕睡過頭~~

所以我們3個人都沒有睡覺~~

撐到5點半就去屏科大打工~~

不錯不錯~~

站到中午12點半~~

賺了一頓早餐  一件衣服  一頓午餐  還有700元!!

愛死[萬人萬步走]了。。。。。。

還看到了上百位小羅莉。。。。

每個都是[十年養成計劃]的學生。。。。

可惜小弟我的實力有限。。。。

只能吃幾個而已!!

殘念。。。。。




下午原本預計要去朝洲吃冷熱冰的。。。。

結果天殺的屏東竟然下雨~~

我們3個人只好在ET家躲雨~~

躲到晚上6點。。。。不爽去潮州了。。。。

只好失落的回高雄。。。。。

因為回程會經過青年夜市。。。。。

所以我就提議要不要去逛青年夜市??

倚汝說他很累了~~不想去逛。。。

沒辦法~~我只好送她回家後。。。。

跟浩呆一起去逛青年夜市。。。。





。。。。。。。。。。。。。以上是一堆廢話。。。。。。。。。。。。。。。

。。。。。。。。。。。。。請不要懷疑我的搞威。。。。。。。。。。。。。




悲慘的命運此刻開始。。。。。

2個臭男人逛夜市~~我呸!!

結果去約學妹~~學妹都有事情!!

!!!恨!!!





因為早上領了700元工錢。。。。

所以我們逛青年夜市都很大手筆~~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其實我真正想推薦的就是。。。。

青年夜市賣凍圓的隔壁~~

有家叫做[緣]的滷豆腐店。。。。

超好吃的~~

我在PTT上面看到的~~

我跟浩呆點了2盤滷豆腐+1盤炸的豆包。。。。

我只能說炸的豆包超好吃的~~

老闆人很好~~還送我們幾塊炸豆腐~~

我只能說~~

我太感動了。。。。。。

以後去青年夜市~~

記得去找那家店的老闆喔!!

因為我跟老闆約好了。。。。。

以後我只要帶一個妹過去~~他就請那個妹一盤滷豆腐!!






議者內洽我的手機。。。。或者直接來我家。。。。。

807 高雄市三民區覺民路201-4 5樓

豆漿 開心鬼 虎爛夏  先生  





。。。。。。。。。。。。以上只是前述而已。。。。。。。。。。。。。

。。。。。。。。。。。。這下子你相信我的搞威了吧!!。。。。。。。。。。。





悲慘的命運來了。。。。。

我跟浩呆逛夜市的途中。。。。。

看到了兩家[點痣]的攤位。。。。



我嘴巴右下方有顆痣。。。。。

第一家的敘述是。。。。。



[貧]



靠。。。。意思就是說~~我很窮!!!




浩呆則是右邊眼角下方有顆痣。。。。

第一家的敘述是。。。。。。




[兇]




恩~~非常合理。。。。。。





再來我們繼續逛~~看到第二家的點痣。。。。


我又注意了我嘴巴右下方的痣。。。。


第二家的描述是。。。。



[賤]




幹。。。。。我心中真的充滿無限幹。。。。。。。



老子[貧]就算了~~還來個[賤]。。。。。。






浩呆一直在笑我~~他說我本來就嘴賤了。。。。。。


結果他自己去注意他右眼角下方的痣。。。。。


第二家的描述是。。。。。





[剋妻]



我當場笑到快仆街了。。。。。。。



浩呆整個很無言。。。。。。。。



他不僅會[兇]也會[剋妻]。。。。。




所以。。。。。。。。。



最後的結論是。。。。。。



我跟浩呆都是單身。。。。。。





當我女朋友可以放心的跟我交往。。。。。




我只是[貧]了點~~


但是我有骨氣。。。。。


我雖然[賤]了點~~


但是人不犯賤枉少年阿!!!






當浩呆的女朋友更可以放心。。。。。


他只是[兇]了點~~


但是他的[兇]是為了保護女朋友~~而去[兇]別人!!!


他雖然會[剋妻]~~


但是反過來說~~


不要跟他結婚就好了阿。。。。。


他可是未來的黃金單身漢耶~~


身價不到2000的黃金單身漢~~


要趕快預約喔!!!







最後~~~再次強調。。。。。。


我跟浩呆目前都是單身。。。。。


我只是[貧]了點。。。。。


外加嘴[賤]了點。。。。。


聯絡方式

807 高雄市三民區覺民路201-4 5樓

豆漿 開心鬼 虎爛夏 先生








浩呆只是[兇]了點。。。。


外加會[剋妻]而已。。。。


但是那是以後的事情。。。。



聯絡方式

807 高雄市三民區應安街 小倆口大世界 的某棟 7樓

浩呆 怪力王 理由浩  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