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

我感覺我在過有種糜爛的生活。。。。

可是仔細想想。。。。

套句我們常用的話。。。。

也許你們認為是逃避的話。。。。

但是。。。。




這就是大學生阿!!!!











。。。。紙醉金迷的星期一。。。。



因為朋友心情不好而我在安慰。。。。

聊著聊到了[悶]這個字眼。。。。

於是為了幫助他。。。。

能以快樂的心情面對[悶]。。。。

找了幾張班上幾個人很智障的照片。。。。

放在我的網誌上。。。。

請參考[你要怎樣的快樂???]。。。。

就是為了博君一笑。。。。



我是畜牲嘛????

不。。。。

我是大學生!!!!







。。。。紙醉金迷的星期二。。。。



因為隔天星期三國慶日放假。。。。

爽的不得了。。。。

正當7點多晚上沒事做的時候。。。。

有人找我打麻將。。。。

麻將耶。。。。

玩到隔天早上5點半。。。。

我輸了150元左右。。。。

可是我卻吃了別人的必勝客披薩4。5塊。。。。



我是畜牲嘛????

不。。。。

我是大學生!!!!






。。。。紙醉金迷的星期三。。。。



跟班上朋友約好一起去大鵬灣看煙火。。。。

騎了好久的路。。。。

就只是為了那1小時的煙火。。。。

有人說今年大鵬灣煙火不好看。。。。

可是我第一次看。。。。

覺得真的很好看。。。。

回到家裡已經凌晨1點多了。。。。

回家的路上因為某些原因會經過高第一。。。。

去高第一的路上我一直在ㄉㄧㄤ浩呆。。。。

ㄉㄧㄤ告白失敗的浩呆。。。。

ㄉㄧㄤ送花失敗的浩呆。。。。

ㄉㄧㄤ約會失敗的浩呆。。。。



我是畜牲嘛????

不。。。。

我是大學生!!!!





。。。。紙醉金迷的星期四。。。。



原本今天要去聯誼的。。。。

但是天殺的雨。。。。

要下不下的。。。。

害聯誼取消了。。。。

晚上就和朋友去旗津吃萬二。。。。

再去小港機場。。。。

再去逛IKEA。。。。

正當準備收工回家睡覺的時候。。。。

前室友約我去打麻將。。。。

再叫我找一個牌咖ㄧ起打麻將。。。。

這次又更屌了。。。。

打個兩雀而已。。。。

從晚上11點打到隔天早上6點。。。。

我輸了50元。。。。

但是我卻讓最贏的人請我吃60元的早餐。。。。



我是畜牲嘛??

不。。。。

我是大學生!!!!






。。。。紙醉金迷的星期五。。。。



前一天打麻將打太晚。。。。

乾脆不睡覺直接上學好了。。。。

上課睡覺。。。。

放學繼續睡到晚上6點左右。。。。

回家看個電影。。。。

就被約去夜店了。。。。

第一次去夜店。。。。

好害羞。。。。

但是喝了幾杯酒之後。。。。

就整個HIGH了。。。。

還被人丟到舞池。。。。

把我的上衣脫光光跳舞。。。。

還跟當日壽星[女生]貼身跳舞。。。。

想摟她的腰。。。。

但是我的理智還很清楚。。。。

所以就跟外國人尬酒。。。。

我輸了。。。。

我吐了。。。。

後勁太強了。。。。

吐了兩次。。。。

我還在醉。。。。

只知道。。。。

夜店好好玩。。。。



我是畜牲嘛????

不。。。。

我是大學生!!!!






。。。。紙醉金迷的星期六。。。。



睡到下午三點多。。。。

因為很醉。。。。

好險起床的時候。。。。

沒有宿醉的感覺。。。。

大約晚上7點多被人約去新崛江。。。。

因為他要去買衣服。。。。

我想說沒事做。。。。

就陪他去買。。。。

結果他買了兩件衣服。。。。

我自己也跟著買兩件衣服。。。。

靠。。。。

我噴了。。。。

回家又經過[台灣好棒]。。。。

繼續用我的[傲客]招數。。。。

拿學生證給店員看。。。。

就可以免費打一局棒球了。。。。

今天我打到3顆球了。。。。



我是畜牲嘛????

不。。。。

你是大學生!!!!






。。。。紙醉金迷的星期天。。。。



現在是星期六晚上11點。。。。

因為星期天還沒到。。。。

所以我也不知道明天會怎嚜過。。。。

如果你們希望我也可以過的紙醉金迷的話。。。。

趕快來約我吧。。。。




我是畜牲嘛????

不。。。。

你是大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