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本文開始之前~~先讓我抱怨一下吧!!


今天我們班有去岡山的人~~


你們都他媽的雜碎。。。。


恩。。。。。


就是這樣。。。。。


那我是誰??


who am I ??


我是 豆漿 開心鬼 虎爛夏











星期三~~正式我休假的一天~~

上星期從倚汝的口中得知~~

這禮拜岡山有個很大的夜市~~


本名:籮筐會

俗名:岡山大夜市

學名:岡山籮筐會

匿名:大夜市



偏偏咱們班的人好像是要跟我作對似的。。。。

星期三不去~~要去星期四。。。

還說了很靠杯我的話~~

光夏~~妳今天星期三去岡山~~就當作是為我們探路吧!!



挖勒@!%$%@︿%$︿#@︿$&︿!!



班上找了一會兒~~還是只有我要去~~

咱們家的草莓要練舞。。。。

失算阿!!!

最後奇蹟出現了~~

果然在麥當勞摸魚的奇蹟出現了。。。。

最後要和我去岡山的人是!!!!



本名:光夏

俗名:豆漿

學名:開心鬼

匿名:虎爛夏





本名:倚汝

俗名:ㄧˇ ㄖㄨˇ

學名:ㄧˇ ㄖㄨˊ

匿名:ㄧˊ ㄖㄨˇ






本名:嚴剛

俗名:岩石剛

學名:阿剛

匿名:嚴阿剛






本名:阿杰

俗名:不詳

學名:未知

匿名:阿災





就這樣~~4個小夥子到了。。。。。



本名:籮筐會

俗名:岡山大夜市

學名:岡山籮筐會

匿名:大夜市





果然人非常多。。。

多到爆。。。

爆到多。。。

爆多到。。。

到多爆。。。



逛的途中我們發現一件很詭異的事情。。。。

入口處

魷魚3隻100元

大熱狗一支40元

中段處和後段處

魷魚2隻50元

大熱狗一支30元


這分明就是坐地起價嘛!!


坑死人了!!






本名:嚴剛

俗名:岩石剛

學名:阿剛

匿名:嚴阿剛



他沒帶錢出門。。。

這樣還想逛街~~真的是佩服他的勇氣!!

給他一點掌聲吧!!




本名:阿杰

俗名:不詳

學名:未知

匿名:阿災



他花了1000大洋買了3件衣服!!

其中一件是送給他女友的!!

結果買完之後~~身上窮的只剩五元!!

這樣的情操~~真的是勇氣可嘉!!

給他一點歡呼吧!!




本名:倚汝

俗名:ㄧˇ ㄖㄨˇ

學名:ㄧˇ ㄖㄨˊ

匿名:ㄧˊ ㄖㄨˇ



他原本只花250元買了一罐藍莓醬。。。

結果逛完之後拿取時~~發現!!

老闆給她一罐藍莓醬和一罐蔓越莓醬!!

這樣的運氣~~真的是傻人有傻福!!

給他一點尖叫吧!!




本名:光夏

俗名:豆漿

學名:開心鬼

匿名:虎爛夏



在別人買飲料的時候~~

發現店員穿無袖的衣服~~手舉起來的時候!!

竟然看到那個店員的腋毛沒有刮乾淨!!

這樣的敏銳~~真的是與生俱來的阿!!

給他多一點掌聲吧~~給他多一點歡呼吧~~給他多一點尖叫吧!!





一個好好的



本名:籮筐會

俗名:岡山大夜市

學名:岡山籮筐會

匿名:大夜市



我們卻逛了差不多3個小時!!

老實說~~

我覺得無聊到爆~~

幾乎每個攤位賣的都差不多!!

而且離譜的是~~

我從頭到尾只看到一家賣地瓜球~~

真夭壽!!

這麼夭壽的



本名:籮筐會

俗名:岡山大夜市

學名:岡山籮筐會

匿名:大夜市



我們花了將近3個小時才來回走完一趟!!

說穿了~~

也不過是六合夜市的放大版~~

沒啥了不起~~




恩~~

就是沒啥了不起~~

明年不去了。。。。

除非有學妹跟我去。。。

恩~~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