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在文學壇上出現了一名新秀。。。。

他好比。。。。


東方的李白

西邊的莎士比亞

北國的茹科夫斯基

南島的格蘭特



這些被世人們冠上的名號。。。。

他不稀罕。。。。

他只要求一個好的作品。。。。

這。。。。

就是他的作品。。。。







我是胖虎 我是孩子王


我是魯夫 我是海賊王


我是阿葉 我是通靈王


我是阿光 我是棋靈王


我是和馬 我是烘焙王


我是向仁 我是雷神王


我是遊戲 我是遊戲王


我是八神 我是格鬥王


我是辛巴 我是獅子王


我是豆漿 我是嘴砲王


我是兩粒 我是鴨子王


我是阿凱 我是耍憨王


我是阿源 我是毀滅王


我是力鈞 我是泰勞王


我是土豪 我是結巴王


我是大鵰 我是噁爛王


我是國寶 我是國字王


我是財榮 我是屁縫王


我是忍者 我是火影王


我是阿琦 我是熟女王


我是阿桓 我是好人王


我是阿財 我是娘砲王


我是勇志 我是芭樂王


我是群閔 我是草莓王


我是浩呆 我是怪力王


我是草仔 我是人妻王


我是小智 我是宅男王


我是小豪 我是豪邁王


我是小黃 我是人氣王


我是帶賽 我是發電王


我是阿爆 我是爆爆王


我是蛆蛆 我是蒼蠅王


我是亞斯 我是巨X王


我是紫妤 我是硬漢王


我是馬屌 我是32王























這。。。。

就是他的創作。。。。

或許有人覺得很貼切。。。。

或許有人覺得很反感。。。。

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歡樂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