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開學前一個禮拜~~

久違的小智~~他掏心掏肺的跟我解釋~~

為什麼他不能早點下來高雄的原因....


----------以下是原版重現-----------


日期是2007/09/11



虎爛夏:那你啥時要回恐怖宿舍阿?
虎爛夏:ㄆㄆ

小智:ㄆ
小智:可能這幾天吧
小智:我也不確定
小智:最快

虎爛夏:現在應該有新生住進去了吧

小智:也要等我家的車修好ˊˋ
小智:我家的車- -

虎爛夏:你家的汽車?

小智:恩\= =

虎爛夏:= =

小智:前幾天被我開去撞牆ˊˋ
小智:囧

虎爛夏:哈ㄏ
虎爛夏:我笑死了
虎爛夏:那你駕照拿到了嗎?

小智:嗯= =

虎爛夏:你是踩錯了嗎?

小智:停 別笑= = 是有原因啦
小智:不是

虎爛夏:不然是??

小智:是轉彎 轉太快

虎爛夏:那 板金凹了?
虎爛夏:還是?

小智:恩ˊˋ
小智:前車燈 有一個也撞壞了
小智:還...
小智:被鄰居小孩笑ˊˋ

虎爛夏:我可以貼上BBS上嗎?

小智:= =a
小智:隨你阿= =

虎爛夏:PTT的笨版

小智:ㄆ

虎爛夏:超好笑的
虎爛夏:哈哈

小智:= =
小智:本來是會撞車的= =
小智:還好只有撞牆 不然賠更多ˊˋ

虎爛夏:撞車 你開到哪去了?

小智:就轉彎那有停車
小智:往那時正爽 想說要到家了
小智:我那時正爽 想說要到家了

虎爛夏:結果速度太快?

小智:所以就忘記要放慢速度
小智:恩 有點

虎爛夏:這樣修一修 大概要多少?

小智:可能幾萬吧
小智:板金的部份

虎爛夏:哇靠
虎爛夏:這麼多

小智:因為

虎爛夏:板金凹了 應該只是有點醜霸了

小智:撞壞一個地方可能要整台車重用
小智:我也不知耶 反正就很糗啦 一堆看

虎爛夏:你這樣說也對啦

小智:只差沒有像那個在菜市場跪給大家看ˊˋ

虎爛夏:哈哈
虎爛夏:那個新聞我才剛看到耶

小智:哀 外面跟考試 差太多了ˊˋ]
小智:恩= =

虎爛夏:那你
虎爛夏:時速有飆到多少/?

小智:應該沒很高吧 我也不知= =
小智:我整個傻住 不知道= =

虎爛夏:那你撞到之後
虎爛夏:馬上逃跑嗎?
虎爛夏:開車門逃跑?

小智:恩一一
小智:沒阿
小智:ㄆ
小智:是開車門換我爸開
小智:恩

虎爛夏:算你運氣好
虎爛夏:KKMAN無法安裝

小智:ㄆ
小智:噗




邊跟小智聊的時候....我邊忍住不笑!!

哈哈~~

結果今天小弟不才.....

也是同樣的理由~~

因為快到家了~~

可是我速度很慢~~

就是因為太慢了~~

轉彎的角度又太大!!

後照鏡就撞到電線桿了.....

糗爆了..........

我的小SR又再度被我摧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