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蟲??

米蟲~~大指一些無所事事~不知道生產~每天只會混日子的人...

米蟲~~米蟲在分類上是歸類於節肢動物門..鞘翅目..象鼻蟲科

米蟲~~好吃懶惰..不工作.靠父母生活拿錢的就是米蟲..

米蟲~~只會吃~不事生產意指:像米蟲一樣只會吃米卻一點貢獻也沒有~浪費資源

米蟲~~因循敷衍,混吃等死,特徵是專門推皮球,高級的米蟲讓你看不出來他在打混摸魚.以下是米蟲等級概分

a.打混摸魚型:最典型的就是上班時喝茶看報...是基層米蟲

b.稍有權勢型:用上班時間逢迎拍馬,奉承上意,利用權勢搜括民脂民膏.遇事則溜之大吉...

c.一人之下,萬人之上型:更高階,平日不思改進,自以為專業便目空一切,噁心的要死

 

 


各位已經放暑假的朋友~~你們還想被人冠上[米蟲]這二個字嗎??

放暑假都已經快過一個禮拜了~~卻還找不到工作嘛??

每天睡到中午12點~~起床就吃中餐~~三餐當兩餐吃??

家人每次叫你出去找工作~~你卻說太熱~~不想找嘛??

還是你出外一直找工作一直碰壁~~走投無路嘛??

想要在這個暑假賺取一筆錢~~然後大採購嘛??

 


俗話說~~

風水輪流轉~~

天無絕人之路~~

柳暗花明又一村~~

現在~~你們的機會來了。。。。。。。。。。

 

經由友人介紹~~我得知了一個很好賺的工讀機會!!

絕不是做情色行業的~~

詳情可以看我上ㄧ篇網誌~~

密碼是0208~~密碼是0208~~密碼是0208~~



 

你們可以把我當作是天使的化身~~也可以把我當作是地獄派來的使者~~

可以叫我耶穌~~也可以叫我主~~

或者信奉我~~崇拜我~~叫一聲如來佛祖~~

還是你抱著我的佛腳也行~~

 

究竟我到底是誰??我不知道??你們也不知道??

但是~~人們卻給我一個綽號。。。。。。。。。。

那就是。。。。。。。。。。。。。。。。。

 

 

 

 

 

 

XXX[消音]。。。。。。。。

 

幹ㄍㄧㄠˇ專區正式成立~~歡迎大家來ㄍㄧㄠˇ我!!

網址是:http://www.wretch.cc/guestbook/winner05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