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又是帶個5車的男生和10車的男生去吃早餐~~
然後帶他們上車~~準備要跟他們班原來的女生會合了~~
要帶上車的時候他們有跟我說~~
...兩光~~我覺得你比我們原來的領隊還要帥耶....
不想聽他們客套話~~我就直接把他們趕上車了~~全部的人都到齊後~~
我要回去我的16車了~~因為接下來的行程是到九族文化村去....

[兩光~~我覺得你比我們原來的領隊還要帥耶....]


阿~~我忘了講到一點~~就是我16車上的人~~除了16班之外~~
還有10個是2班的女生~~講一下2班的女生好了!!
雖然只有10個~~但是說真的~~有些真的長的不錯看!!
看不出來像國中生~~而且才一年級耶....
第一天在車上的時候~~我親眼看到他們在車上化妝....
化妝ㄋㄟ....而且才國一....

[國一..化妝..眼影..亮粉..這啥ㄚ??國一時我都不懂這些...]


我又忘了講到16班的老師~~有時候在車上的時候~~我很無聊!!
我就跟老師在聊天~~聊的不是什麼~~就是漫畫~~
有聊到..名偵探柯南 海賊王 棋靈王 灌籃高手 東大特訓班...等等的

[老師...我看你才是平易近人吧.........]


廢話不多說~~就說到前往九族文化村的路上了....
話說前一天晚上昆蟲有打電話給我~~跟我說...
第二天~~你就來試試看帶團吧~~
其實我什麼不厲害~~喇賽最厲害~~從飯店到九族文化村的路上..
好像有4.50分鐘的車程吧~~這一路上~~別人都是在唱歌~~
不然就是在看電影~~而我在幹嘛呢??
我再跟他們聊天~~喇賽~~~
真的不知道該說我是搞威 還是搞ㄊㄧˋ阿??

[搞威 搞ㄊㄧˋ 傻傻分不清楚........]


到九族後~~我們到的時間比較早~~所以纜車根本還沒開放~~
我們16班很有上進心~~就決定從山腳爬到山上去~~
沿路上把9族的原住民給看完啦!!
回來的時候是坐園區公車下來的....免費的啦~~

[下山的路上~~看到一群小朋友是用走的...心裡不免發出一陣笑聲...]


事實上~~九族看完之後...就是小朋友的自由活動時間啦~~
也是領隊難得的休息時間~~
不過我們還是要看好小朋友~~所以就有分配區域來看!!
真的很感謝昆蟲~~因為他說他老了~~所以不敢去玩那些刺激的遊樂設施~
就跟我說~~如果你要去玩可以~~我會幫你看小朋友的!!

[昆蟲...你真的是好人~~可惜我身上沒名片~~不然我一定會發卡給你的]


哇哈哈~~領隊的自由時間就是去玩那些遊樂設施啦~~
我有玩到
太空山:在黑暗中坐雲霄飛車~~還好啦~~免驚免驚...
UFO:靠~這啥鬼啦...跟劍湖山的擎天飛梭超像的~~上升到28層樓那麼高
只花3秒的時間就下來了~~我可以想像的到~~
花3秒~~看完我18年來的記憶~~跑馬燈是吧!!
金礦山:這個跟六福村的某項設施很像...玩完後~~全身會濕啦!!
沒錯~~我就濕到嘻哩嘩啦了...
馬雅歷險:這個我就不得不說讚啦~~因為它是懸吊式的雲霄飛車!!
腳懸空的~~超刺激的啦~~而且我還不怕死~~坐在第一位..

[雖然只玩這4項~~但是卻看了4次的跑馬燈~~不錯不錯..]


我覺得第二天的中餐是最豪華的啦!!
超棒的~~在歐洲花園旁邊的一個大餐廳吃飯~~氣氛好~~燈光佳!!
但是中途有個小插曲~~就是~~有學生在九族裡面走失了!!
不過是還好啦~~有找回來就是了...
聽說他是為了找一把雨傘~~蠻固執的~~找不到就不回去~~ㄆㄆ..

[有個性的人~~我喜歡~~給他一個掌聲吧~~啪...........]


回程~~就是回程~~是有點感傷啦!!
但是我那車的小朋友就是不給我感傷~~
要一直逼我唱歌~~機車勒....
我天生歌喉就是不好~~所以我[封喉]很久啦....
然後我在車上先唱了一首[志明與春嬌]....
因為它的副歌~~給在幾個月前的我~~影響很大~~

我跟你最好就到這 你對我已經沒感覺 到這凍止 你也免愛我
我跟你最好就到這 你對我已經沒感覺 麥閣傷心
麥閣我這愛你 你不愛我

結果~~我自打嘴巴~~我歌喉不好~~台語又不是很好~~
唱的超爛的....還一直被學生虧耶....

[我可以說因為我的喉嚨在哽咽~~所以才唱不好嗎??]


中途我們有在埔里酒廠停下來休息~~
讓大家上廁所~~好人昆蟲在那邊塞了一支冰棒給我~~
靠~~我又感動了一次.....在等學生上完廁所的途中~~
我跑去玩投籃機~~嘿嘿~~我可是號稱神射手ㄋㄟ.......
玩完後~~趕快上車囉!!ㄆ哈哈........

[神射手只有100多分~~屌阿!!]


回到車上~~又是唱歌啦~~自從第一次我沒唱好後~~
我決定要走諧星的路線了~~
在車上一直亂唱~~反正就是走搞笑風啦!!
我有點一頂屋頂~~唱的時候~~被學生要求~~裝娘!!
就是要我唱女生版的啦~~真的是一群小兔崽子!!

[那時候我超想說~~裝娘我不會~~但是我會裝傻!!]


也不知不覺的唱完歌~~就從南投到新營了!!
我可以感覺的出來~~我覺得這次雖然只有短短的2天!!
但是他們的一些表現~~都讓我超感動的!!
覺得他們好可愛~~很喜歡他們~~很想跟他們繼續玩~~
但是也是到了該分別的時候~~
靠~~他們沒有人跟我要聯絡資料~~沒關係~~
我不稀罕....反正有緣我還是會跟他們相見的....

[已經好久沒有人加我好友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