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多好多的八卦

有好多好多的笑話

但是怎麼會變成這樣子呢??



就像目前的洗錢案風雲 到底誰知道真相

我想只有3個人知道

1個是阿扁 1個是阿珍 最後1個我不能說



還是之前的野草莓靜坐 是誰在幕後指使的呢??

還是只有3個人知道

1個是小馬哥 1個是野草莓發言人 最後1個我不能說








我想這個跟毛毛蟲變成蝴蝶是相似的道理吧

小時後的你 就像毛毛蟲一樣

其醜無比







但是只要熬過那段過渡期 你會發現你變的不一樣了 

有種蠢蠢欲動的感覺 有種脫胎換骨的感覺







其實那段過渡期並不怎樣 只是時間會在黑暗中慢慢的走過去

就像晚上睡覺把眼睛閉上一樣







當你重見光明 破蛹而出時 那陽光是多麼的燦爛阿

儘管身高不是很高







身高不是距離 至少你有了變化

可惜這變化好像有點變態就對了







好不容易 你終於正常下來了

但是怎麼還是差這麼多??


















對照物:木門





會發生這樣的情況 目前只有3個人知道

1個是我 1個是屁縫 最後1個我不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