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田李下

「君子行」:「君子防未然,不處嫌間,瓜田不納履,李下不整冠。」

解釋:表示處在易生嫌疑的地方,避之惟恐不及。

相似詞:瓜李之嫌



被告:豆漿

綽號:呱夏

罪名:疑似以瓜田李下的方式去偷竊

   並且有圖片為證







法官:被告者呱呱呱呱夏 你有什麼話要說嘛??

呱夏:法官大大 我真的什麼事情都沒有做 我是無辜的

法官:都已經有照片為證了 你還想狡辯 照片上很明顯的看到你彎腰想偷摘別人的瓜類

呱夏:法官大大 我那時候是看到地上有一枚50元銅板 我很好心的撿了起來 放進我的口袋

法官:這就又多犯了一條偷竊罪嘛

呱夏:可是我把他捐出去了耶 而且是捐給殘障機構

法官:怎樣的捐法??

呱夏:我拿去買大樂透了

法官:好 沒有物證跟人證 那這張照片你又要怎麼說呢??







呱夏:這。。。

法官:你看你被照到的時候還心虛的笑了一下

呱夏:這。。。這我一定要解釋!!

法官:理由還真多阿!!

呱夏:這是我從路旁撿到的梅花 

法官:你又想狡辯 這分明是從瓜棚上偷摘下來的梅花

呱夏:瓜棚上哪來的梅花阿 你有沒有讀過書阿??

法官:我就是讀過書 所以我覺得你有罪 所以你準備被關吧!!













呱夏:我是無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