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很久很久以前~~咱們家的老同事~~阿慶~~
就一直要我去找他玩~~因為他家比較偏僻~~
所以我就放了很多鴿子給他養!!哈哈!!
不過剛好這次連假~~我就想想~~也好~~真的很久沒見到他了!!
就決定隻身坐公車前往楠西~~去找他!!

[說真的~~我給他的鴿子已經差不多可以拿去比賽了!!]

早上9點半就跑到二王去等公車~~
媽的勒~~第一班公車到玉井~~司機跟我說可以先到玉井~~
再從玉井搭公車到楠西~~結果問完價錢後~~靠~~零錢不夠!!
我又尷尬的下車了.....
第二班公車來了....到南化~~一定沒有到楠西的嘛!!
等阿等~~終於等到第三班公車~~終於有到楠西了!!
事實上我根本不知道楠西是在哪站下車的??
好險跟我一起在二王搭車的一位女生~~她也是在楠西下車~~
我決定了~~我要坐在她的後面~~
她下車我也下車~~哈哈~~這應該是每個人一貫作法吧!!
PS:那個女生不是我的料啦!!但是我上車的時候看到一二個不錯的女生~~
想說和他們一起在楠西下車的說~~結果~~靠!!
他們坐到曾文才下車....計畫失敗...

[我的作風是....在某些場合~~就算你不懂~~你也要裝懂!!這是優勢!!]

公車在山路轉了一個多小時~~終於到楠西了~~
下車的感想是.....真他媽的荒涼阿!!
跟我外婆家有得比!!!
打電話叫我的專屬司機阿慶來接我~~
首先楠西第一站~~是阿慶他家....
雖然沒有進到他的家門~~只是在他家門口泡茶聊天裝高尚!!
聽說他家的茶葉~~要是拿到市面上賣的話~~
一斤可以達到上千元之多~~只是他們不外賣!!哈哈!!

[我在想說不定就是因為不外賣~~所以才特別貴吧!!]

每次見面聊天都是會聊到以前打工的事情!!
打給以前烤台的師父~~阿富~~
用幾句簡短的話打發我們.....
下一通打給以前的外場服務生~~怡珊!!
果然~~女人交了男朋友後就是不一樣~~
連說話都有點嗆呢~~~反正就祝他們這3年好好的娛樂人間吧!!
哈哈~~

[娛樂人間~~遊戲人間~~淫亂人間~~]

中午我們跑去吃花園小火鍋~~真夭壽!!熱死了!!
之後阿慶帶我去曾文水庫晃一晃!!
結果一到門口就到擋下來....真雖小~~要收門票!!
阿慶跟我說~~他有一個朋友是水庫人!!
他以前到曾文水庫的時候~~都打電話給他朋友~~
叫他打電話給收費口的人員說~~阿慶是他朋友~~
這樣阿慶就可以免費進去了~~可惜他朋友今天要去學校重補修...
無法回楠西.....

[沒實力的人才會重補修...所以我承認我沒實力~~但是我有毅力!!]

之後阿慶帶我去一座看起來荒廢多年的吊橋!!
說真的~~很荒廢~~走沒幾步路~~就已經晃來晃去了!!
我很愛惜我自己的羽毛~~我叫阿慶換個地點逛吧!!
中途阿慶要去加油站加油!!
但是~~巧合的來了!!
我在楠西的加油站看到了~~電機甲班的小夫~~圖給~~多尼~~和另外二人!
哇靠~~世界真他媽的小阿!!!
他們剛好也要去梅嶺~~我們也沒目的地~~就帶他們去梅嶺玩囉!!

[事後小夫跟我說~~他們從台南隨便騎~~
看到某個路口就轉彎~~彎到楠西來了!!]

去梅嶺的陸上....真的很清境~~很多樹~~上山的過程~~
讓我整個人都很輕鬆~~因為車子不是我在騎的!!
哈哈~~~鄉下還是有鄉下的好處在阿!!
到了梅嶺門口~~我們又走了將近一公里的山路~~
終於到了山頂~~山頂可以俯瞰整個楠西~~
阿慶說~~今天的霧特別大~~所以看不清楚~~
改天過來看才好看!!
之後因為時間有點晚了~~我們決定在去梅嶺的半山腰的一家咖啡店坐!!

[梅嶺還有萬隻螢火蟲可以看唷~不過要等到6月吧!!]

我果然真的很有詩情畫意~~因為那家咖啡店的位置很好!!
很清境~~服務生也很幼齒= =.....
在那邊消費的過程中~~我跟阿慶跑去玩遊樂設施...
也看別人玩盪鞦韆!!真的很詩情畫意.....
最後我們兩個色胚~~又再打鬼主意~~
說要去跟那個幼齒服務生要聯絡方式...
我始終凹不過阿慶~~等小夫他們先離開後~~
我就跑去跟那個幼齒服務生要聯絡方式....
問了一下~~哇靠~~原來她才高一耶!!!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看不出來~~還以為是小羅莉的說!!
看來我和阿慶真的老人....哀.......

[幼齒服務生ㄋㄟ~~幼齒服務生ㄋㄟ~~幼齒服務生ㄋㄟ~~幼齒服務生ㄋㄟ]

原本幼齒服務生不給手機的說~~最後想說要及時通好了!!
幼齒服務生說~~喔~~她先去收一下東西!!
結果她一收.....就不回來了~~
反正我們只是好玩霸了!!也沒計較那麼久~~就繼續聊天聊20分左右!!
20分後~~我也準備回去坐公車了....
那個幼齒服務生還是沒回來= =........
算了~~不管了~~回家重要.....
就回去準備搭公車了....

[靠~~搭訕失敗~~靠~~搭訕失敗~~靠~~搭訕失敗~~靠~~搭訕失敗~~]

回去我就知道我要坐到哪站下車....
說真的~~連假四天~~卻沒有一天可以睡飽飽的說!!
就乾脆在車上小憩一下~~憩完後~~
仔細想想~~梅嶺真的是一個很好玩的地方!!
我下次一定還要來!!
但是是騎機車~~不是坐公車~~
因為從二王坐到楠西就要107元....
我花不下去啦!!!!
但是我要強調~~梅嶺真的是個好地方~~
因為它真的是好山好水阿!!!

[但是我好無奈~~因為搭訕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