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鄉民在create的SONG調到MINI2還去找SONG剪的??

事實上我原本是不太想去MINI2的~~因為對於現階段的我價錢很貴!!

但是說真的~~世界真的很小!!

因為有次去逛園遊會認識到女性A~~~過了幾個月之後~~

那個女性A突然跟我說~~

ㄟㄟㄟ~~你剪頭髮的設計師跟我一樣都是SONG耶~~~

我聽到嚇到了~~因為之前的我們都沒聊到這個話題!!!

她也覺得SONG調到MINI2有點錯愕!!!

不過她還是跟我說~~她會去找SONG剪頭髮~~~

剛好就在星期三~~回家的前一天~~我請她帶我去MINI2剪頭髮[我承認我是路癡]!!!

她也說OK阿~~因為她也要順便修劉海的說!!

騎阿騎~~原來鄉民說MINI2在火車站附近~~終於讓我找到了!!

進到裡面~~果然~~MINI2比create還要大!!

服務人員帶我們到一個位子上等~~這時候我和女性A一直在找SONG~~

但是就是沒找到~~最後的最後!!!

我發現SONG了~~是因為他的聲音~~

[我相信有不少的鄉民聽到SONG的聲音~~會很納悶的想說他是男OR女??]

原來一開始我們找不到SONG~~是因為SONG燙了一個很捲很捲的頭髮!!

如果SONG低頭走路的話~~我還覺得他很兇耶!![這點我有跟SONG說過!!]

燙捲前的SONG跟現在差異性真的很大!!很大很大!!!

因為女性A有事要先走~~所以SONG很快的幫她稍微修劉海後~~

就把我丟在店裡了= =..............

還是一如往常~~先和SONG討論髮型!!!

因為我的髮質很特殊~~就是很容易塌下來!!!

安全帽戴太久之後~~不管用什麼髮臘抓~~都很難立起來!!!

所以我決定這次要剪的更短~~~

SONG還開玩笑的跟我說~~你每次剪頭髮~~都越剪越短的說!!哈哈!!!

剪頭髮的過程中~~我有問到SONG~~你突然調到MINI2讓很多人都嚇到耶!!

SONG也說~~他也被嚇到了~~因為他以為他還會待在create一年之久!!

誰知道老闆突然把他調到MINI2~~讓一些原本預約好的客戶~~沒有到MINI2剪!!

不過他也說MINI2人手很多~~有洗頭小妹!!!

沒錯~~就是洗頭小妹~~當我剪完頭髮之後~~SONG要去看另外一個客人!!

就叫洗頭小妹幫我洗頭!!!挖哩勒耶!!!

不知道是我太遜還是怎樣??她幫我洗頭~~我的頭還蠻痛的耶!!

因為她的力道還蠻大的!!!

洗完頭髮後~~SONG的個性還是跟以前一樣~~

叫我們自己抓頭髮給他看&幫我修眉毛!!!

最後結帳的時候他說~~因為我是女性A介紹的~~所以給我打九折!!

510.....................[心在淌血]......

離開前SONG給我他的名片和一張卡!!!

他說我介紹別人剪頭髮的話[或者自己去檢]~~

對方可以打九折~~我的話可以在卡上蓋一個章~~

集滿三個章~~免費剪髮一次~~集滿五個章~~免費燙髮或染髮一次!!

個人剪完後是覺得真的很不錯!!!

但是因為平常就是沒有照相的習慣~~所以無法顯現不同處!!

只是我有想過~可能會2~3個月才會給SONG剪吧!!

因為消費真的蠻高的.....

.................結尾無力的一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