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平常1包衛生紙可以用3個禮拜的我~~

上次帶了2包來高雄~~3個禮拜就沒了!!

靠~~太恐怖了!!到底是誰用走我的衛生紙??

最恐怖的是~~昨天的衛生紙量~~還可以夠我一次大便!!

但是我想撐到星期三再用光~~所以都沒用!!

結果今天下午回到宿舍~~

幹~~我最後一次大便用的衛生紙不見了!!

幹~~我最後一次大便用的衛生紙不見了!!

幹~~我最後一次大便用的衛生紙不見了!!

這實在太恐怖了!!兇手是誰??

有人國小就可以成立少年偵探隊解決事情~~

有人高中就因為幫警察破過案件而成為名偵探~~

有人高中每次就賭上自己爺爺的名譽來破案!!

我呢??

我大學卻只能像個宅男~~打篇網誌請求支援......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