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有人肚子餓~~問我要去哪吃??

我說你們想去哪吃??

他們說:不知道.....

這時我突然興起~~要是以後我們開一家店~~叫[不知道]~~如何??

招牌菜叫[隨便啦]!!

路人:先生~~我想找一家店~~請問你知道在哪裡嘛??

好人:你那家店叫什麼名字阿??

路人:不知道!!

好人:.......

路人:就[不知道]阿!!難道你不知道嗎??

好人:麻煩你說清楚一點~~那家店名到底是什麼??

路人:我剛剛跟你說了啦~~就[不知道]阿!!難道我要說出他們的招牌菜嗎?

好人:那你說一下他們的招牌菜吧!!

路人:隨便啦!!

好人:.............

路人:[隨便啦]你也不知道唷??

好人:你很歡耶!!

路人:你才歡耶~~[不知道]你竟然不知道~~我說[隨便啦]我看你才隨便!!

不好好回答我的問題!!我要去問別的人了!!!

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