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已經過了兩天

決定洗心革面的我

再度邁向虎爛的康莊大道前進

不同於以往

噁心過才知道正常的感覺

所以我不再步步墮落於噁心的門扉

今日的我

繼續在唬爛下去

不知不覺的

走在陸上 都有人跟我說

我變了

我跟前幾天的我不一樣了 

如果我願意給他機會的話

她會想跟我拍照

我成功了嗎??

我想是的!!




















拍攝地點:溫馨的家


上衣:boxer   價格:1200
    
內搭:雜牌      價格:350

下褲:Levi's   價格:1000

鞋子:adidas  價格:1300

帽子:doctorJ 價格:300

風鏡:雜牌      價格:忘了

眼鏡:bisindei價格:1790




原來才兩天

如果我不自拍的話 我根本不知道我跟兩天前的我差這麼多

有了糾糾雄風的霸氣

更有如戰國時代的那種英雄豪傑的氣息

一件工作襯衫就可以改變這麼多

若加上我凌雲壯志的決心

哇塞 

這可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豪放雄邁的人阿

再來就是適時的帽子

點綴了自己的無厘頭的個性

瀟灑風流用在這時候 是在適合不過了

我簡直不敢想像

我第三天的虎爛

與其說不敢想像

不如說是 以不敢想像的角度去期待

我究竟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我想我還是先入眠好了

免的夜長夢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