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讓我熬過了這難熬的48小時

之前戒賭200小時都沒這麼興奮過

其實也說不上是興奮吧

昨天說的期待 也沒有很明顯的感覺

只是覺得

打從心底的覺得

發自內心的覺得

我這個人真的在唬爛


第三天的虎爛

不知道會不會跌破大家的眼鏡

就算眼鏡破了我也不管

只是 我走在陸上

除了碰到一些無聊的人過來跟我作問卷調查之外

其餘的人 是以一種好奇又帶點熟悉的感覺瞄著我

連我這種的貨色 也會有人主動過來跟我搭訕

也會遞名片給我 但不是叫我買保險就對了

外表可以決定第一印象的話

你們會給我幾分呢??



 



















拍攝地點:溫馨的家



上衣:NET     價格:700
   
內衣:雜牌      價格:350

外套:NET     價格:1500

領帶:NET     價格:300

皮帶:Lucrq   價格:忘了

褲子:NET     價格:900

鞋子:sartori 價格:890

眼鏡:bisindel價格:1790





人中之龍

比喻品格高逸,出類拔萃的人。晉書˙卷九十四˙隱逸傳˙

宋纖傳:「名可聞而身不可見,德可仰而形不可睹,

吾而今而後知先生人中之龍也。」

三國演義˙第五十六回:「操曰:『劉備,人中之龍也,生平未嘗得水。

今得荊州,是困龍入大海矣。孤安得不動心哉!」

亦作「人中龍」、「人中龍虎」。



天之驕子

本為漢時匈奴的自稱,後泛指得天獨厚,倍受重視的人。

漢書˙卷九十四˙匈奴傳上:「南有大漢,北有強胡。胡者,天之驕子也。」



以上出處於三隻小豬的教育部國語辭典




有人說 沒看過我正經的一面

平常都是在唬爛 所以根本沒機會見到

可是 虎爛中的精粹 也就是最高點

就是 正經派的虎爛

不僅適用於社會的商場上 政治名流間的交際也用的上

一套正式的衣服 正經的表情

虎爛的技巧 絕對不是普通人可以抵抗的住

但是 虎爛的第三天

我只想說 虎爛不是嘴砲

嘴砲她的確是包含了虎爛的成分在

可是 通常嘴砲都會帶點傷人的感覺在

虎爛是和平的 是善良的 帶給大家的歡喜 喜悅

縱使你發現了我在唬爛你 技巧好

事後的道歉也是很重要的一點

有些人 可能低不下頭來道歉

這有極大的可能會演變成嘴砲



我不希望我嘴砲 我只是唬爛  我崇尚和平

我口才不是很好 我只是唬爛  我反應靈敏

我讀的書不夠多 我只是唬爛  我散播歡樂






人都是自私的

自私的我 就是想要大家快樂 

我不懂得安慰別人 

不過

若是我的虎爛 能讓妳的嘴角上揚個15度

我也心滿意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