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蝦~~哇塞~~自從上學期的某個月之後~~

就沒在釣蝦的說.....

這學期就很扯了~~一堆人約我去釣蝦....

社團...室友....朋友.....3攤!!!

今天下午去了一攤....社團的.....沒辦法ㄚ!!

水上活動社~~就是要玩跟水有關的ㄚ!!!

就跑去釣蝦囉.....

釣了兩小時的結果是...........

每個人花60元吃一隻蝦~~比上次還扯~~上次是花100元吃兩隻!!

真雖小ㄚ.....

而且有點小幹的是~~不會釣蝦的人總是比我這個稍為會釣蝦的人~~

釣的蝦子很多~~但是我不會怎樣??

這就是命ㄚ!!!我不會計較.....

為什麼說我喜歡釣蝦子呢??

事實上也不是非常喜歡.......只是......[虎爛時間到了!!]

很多人去星巴克喝咖啡??有人就問他們??

85度C就可以喝了~~而且還比較便宜~~為什麼不去85度C呢??

他們就回答~~因為星巴克的環境比較好!!

沒錯~~就是環境~~有些時候~~好的環境就是要用錢砸出來的!!

這跟釣蝦有啥關係呢??

你想想看~~我們人阿~~每天汲汲營營的起床~~到汲汲營營的睡覺....

你這段期間有冷靜下來過嘛??除了洗澡~~睡前之外??

我們釣蝦的樂趣是在發呆~~就是發呆阿!!

你注視著浮標什麼時候會沉下去~~注視著~~你整個頭腦就會放空...

等到你回神的時候~~蝦子也差不多上鉤了~~就可以釣起來...

準備下一次的發呆.......

所以我說~~你想要一個很適合發呆的環境~~就是要用錢砸下去的!!

砸到釣蝦場去......你會發現~~砸完之後~~你的收穫很大!!

你....冷靜的想過自己以前的一些事情~~

或者在這個忙碌的世界裡~~找到休息時間....

重點是~~~當你這些都想過之後~~你還有蝦子可以烤來吃耶!!

所以~~釣蝦多好ㄚ??歡迎大家來釣蝦!!

但是新手釣的比我多~~我會很幹!!很幹蝦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