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星期四考了一科工程材料的課程??
老實說他在上什麼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它是我的補眠課~~又或者他是我的課外小說課~~
用它的課來睡覺~~或者看小說~~
真佩服我自己時間運用的真周到~~

[孩子們~~你們可以學著點ㄚ!!!]

結果說今天要考試~~天真的我~~以為看一下書就好了~~
結果自從聽了小智說~~

有看等於沒看~沒看等於沒懂~沒懂就是要看~要看必須有看~有看等於沒看

你看~~又是一個輪迴~~所以我被慫恿了~~

[因此我說~~我必須放棄~~不能作弊~~只能葛屁.....]

就在不知不覺跟別人哈拉中...我...我...
混到三點了~~連課本都沒翻到的說~~~
這時候損友一號~~小綿羊~~衝到我房間用別人的電腦玩遊戲....
我~~不知道在嘴賤什麼~~
就跟小綿羊說~~[SM了啦]>>遊戲術語之ㄧ~~
絕不是你們想像的那樣~~放心好了!!
就這樣...我..小智..小羊..小紅..小綿羊~~
這5個人展開了浩浩蕩蕩的遊戲囉!!

[損友~~讓我沒辦法讀書~~益友~~助益我讀書!!]

玩了6場遊戲~~3敗而3勝~~不分上下!!
大家說要休戰了~~看一下時間~~
哇靠~~已經快凌晨5點了!!
喔不不不不~~~
好歹我有積上天的陰德~~燒香拜佛~~拜耶穌~~信奉阿拉~~詠懷聖母~~
決不能沒有讀到任何書就跑去睡覺...
因此我的好勝心態叫我多少看點書~~
3章節的內容~~我花了20分就看完了!!
因為~~圖片跳過~~英文跳過~~中文晚點再跳過!!
就這樣....凌晨5點10分~~我入眠了....

[他媽的小綿羊~~你......很好~~我欣賞~~可惜我不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