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承認我自己一向就是一個很樂觀的人~~

但事實上~~我的內心深處是一個蠻悲觀的人!!

為什麼說悲觀??

我對現在的社會很悲觀!!

我是對事不對人的說!!

社會現在的不景氣....大家都想找到好工作!!

但是我承認是說~~是什麼好工作願意給你做??

一個有限的職場裡~~大家都是讀同樣的科系畢業!!

就是為了爭那幾個職缺!!爭到了~~就是福氣!!

但是你爭到之後~~你覺得妳在大學裡學到的知識用的上嗎?

我可以百分之九十的跟你說~~不可能!!

你到了某家公司或工廠工作~~你還是要從零學起!!

妳在大學裡學的東西都是屁!!

除非妳在大學找到你自己喜歡的項目~~畢業後~~從事那個項目的工作!!

但是.....又回到了有限的職場~~你爭的到嗎??

爭不到~~很多人就委屈自己從事一份可以接受的工作!!

要把一份工作做到退休~~我覺得是~~享受工作!!

可是你從事的是你爭不到的工作耶!!享受??從事幾年再說吧!!

更何況現在的年輕人~~很多人很喜歡跳槽~你跳阿~~跳幾年~~

你才會找到你喜歡的工作阿??

現在路上十個有八個都是大學生~~有什麼用??

文憑??隨便混一下就有了!!

因為你要出來工作~~又回到剛剛說的~~從零學起阿!!

研究所畢業??碩士??博士??你畢業都幾歲了ㄚ??

男生~~你還要當兵耶~~女生~~你至少都20有5了!!

享受人生??能嗎??

而且現在台灣的產業外移很嚴重!!我敢說!!

台灣未來的十年內~~主要剩下的都是餐飲業和服務業!!

其他的產業都跑到大陸或東南亞了!!

我們這些大學畢業的學生~~要離開台灣工作嗎??

還是頂著一張博士學位在普洱世家泡飲料??

如果有家人叫你要唸好書~~以後才找的到好工作??

你們自己摸著自己的良心想??有可能嗎??

與其這樣想??不如我們換別的方式想??

我們在大學裡面要如何找到自己想要的目標~~

對自己的人生規劃有幫助的??

遊戲人間???遊到30歲過後~還能遊嗎??

很多人說~~大學必修的三學分~愛情~~社團~~學業~~

學業部分我剛說完了~~

社團~~我覺得是一定要的~~畢竟妳在裡面學到的是待人處世的道理!!

以及培養或發覺自己的某些特長~~

愛情~~曾經有個人跟我說過[優勢男人]這個名詞!!

我很感謝他跟我說這個名詞!!

現階段~~你追的一個對象~~是因為它有優勢~~

他的優勢是什麼??我不知道~~見仁見智!!

但是你會不會覺得你到最後是幫別人養老婆阿??

不如現在找到自己的優勢~~到最後~~

是別人選擇妳~~不是你選擇別人!!

事業也是一樣的道理阿!!

我只要好好的混個四年~~拿到一張紙~~這樣就好了!!

因為我想在大學的階段裡~找到自己想要達到的目標~~

對人生目標有幫助的~~以及發掘自己的優勢!!

DARE TO DREAM~敢去做夢!!

你一定會成功的~~~

夢想無限~~持續前進!!



針對我以上個人發表的內容~~不知道看到的人覺得是怎樣??

不具名投票!!

認同的人回個[+1]~~不認同的人回個[-1]!!

有地方修改或者我說出來的地方有缺失~~

歡迎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