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麻將真的是個很吸引人著迷的東西

前一天晚上的激戰

戰到今日早上4點多

真的很佩服他們 也很佩服他們打衛生麻將

處罰改伏地挺身一下

根據我這個賭鬼的經驗來看

划不來 所以就假借吃泡麵 趁機開溜!!


所以想學尿遁 屎遁 屁遁 泡麵遁等等者

意者內洽 謝謝 





7點起床 真的很早

8點翻床 真的很煩

9點賴床 真的很爽

10點睜開眼 原來要吃早餐了!!

之後我們跑去墾丁牧場 

看牛吃草 餵牛吃草 

那邊的牛真的有受過專業的餵食訓練

不管是誰餵他們 他們都會主動張開嘴去吃

妳不讓她吃 他們就用8寸長的舌頭去勾

看著他們舌功 不免想到母牛在發情的時候

公牛如何用它的舌頭去調情

而且公牛的威力超猛的 有多猛呢??

我很白痴的照了一張 [牛藍佛]的照片

就知道跟區區人類來比 我們有多渺小了??


想知道公牛的威力有多猛 有多大??

意者內洽 謝謝




大家都說 到墾丁就是要去玩賽車

上次跨年沒有玩到賽車 所以這次就一定要去玩了!!

我真的很佩服那邊的賽車場

明明都是一模一樣的賽車 卻有不同等級的速度

眼睜睜看著一個打雜般的畜牲 從我的面前飆過去 還飆過了兩次

眼睜睜看著一個管理組的畜牲 自己車速不快還蛇行 撞了我兩次

眼睜睜看著一個站櫃檯的畜牲 技術不好還愛甩尾 撞了護牆兩次

就知道有多畜牲了吧??

20圈一下子就跑完了 留下的只有 畜牲 這兩個字在場上


想知道是哪些畜牲害我這麼激動 想順便ㄍㄧㄠˇ他們的人

意者內洽 謝謝





墾丁船帆石 應該不少人看過吧

我當然也有看過 但是看了之後 感想是好熱!!

所以又跑去南灣泡水了

這次沒有比基尼辣妹

只有沙灘排球 我很懶 就不想玩這種陽光活動

我就自己在旁邊挖沙子 後來有人也來幫忙

大概就挖了半人高吧 真的很累

比打排球累 唯一得到的報酬就是

我把一個畜牲丟進去了 還埋了起來

只有留一顆頭在 然後塞了1支吸管在他嘴巴

叫她學西域威龍一樣 慢慢的掙脫!!



想知道如何用吸管掙脫這種困境的人

意者內洽 謝謝




第二次來住小木屋 真的很喜歡那種感覺

冷氣吹的很爽 電視看的也很爽

可惜要回家的時候 只享受到她的浴室

沒有浴缸可以泡澡 但是有熱水可以享受

明明是一個大熱天 把開關轉到冷水的地方 

跑出來的卻是熱水 真他媽的爽阿!!

所以乾脆 把女人當男人看 把男人當XX看

穿著四角褲吹冷氣 休息 準備回家了!!


想知道XX是什麼玩意者??

意者內洽 謝謝





回程 也沒有什麼稀奇的事情

就一直在飆車飆車

把我的車子磨練的更精粹

沒什麼好炫耀的

不過就讓我炫耀好了

也許是快樂表吧 我雙載尾速可以拉到110~115之間

先是讓100CC的車子大約20公尺

之後再花時間 從他們旁邊飆過去

還不忘比個大拇指 炫耀我的車子是125CC



如果想坐我的後座 享受飆車感覺者

意者內洽 謝謝





回到高雄真的是一件可喜可賀的事情

太爽了

尤其是大熱天 還一堆人提議去吃老上海火鍋

因為那間是24小時不打烊 是大家宵夜的去處

我差點吃到睡著 太好吃了

讓我完全不想睜開眼 去注意到沒有食材只剩鍋底的火鍋

也不想睜開眼 去翻我的皮包 把我的錢拿出來!!

海邊真的很好玩

我很喜歡 我很愛玩

真的很謝謝你們 很高興認識你們!!

聽說暑假還有綠島遊是吧?!

我想去

不過 如果我的紐西蘭去的成的話

那我也會在紐西蘭 玩給你們看

因為 玩樂就是屬於我的浪漫

好山好水 就是我的精神食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