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很多人喜歡罵別人畜牲

真的不懂

可是我卻懂畜牲的感觸

因為我不否認我是個畜牲

就像某間24小時速食店的人都說我是

有女人沒兄弟的畜牲

但是

如果硬要把畜牲歸類的話

我是屬於情感方面的畜牲


那我說 某間24小時速食店的人

則是階級方面的畜牲

 


4/7號 某些畜牲因為他們放春假

可悲的我 以及可悲的輔英和嘉藥們

沒有放春假

就被抓去墾丁玩!!

 

當初 我說 ㄏㄚˊ~~

我不太想去ㄏㄟˇ!!

因為還要翹課 

結果某24小時速食店 管理階級的畜牲就說

好啦 妳都這樣的啦!

有了女人就忘了我們 別以為國立科大就可以這樣

妳也別忘了 這邊算起來妳是最菜的菜鳥

 

就這樣 我聽了畜牲的話 翹課去墾丁


如果想知道是哪位畜牲的話

請參照


[命理] 位置決定一切


脖子被我打傷的那位畜牲 就是他





去墾丁的路程 我就懶的說了

反正就騎車 看妹 看妹 騎車






這次畜牲辦的行程 吸引我的就是

可以玩水

跑到後壁湖去玩水

先是玩個 拖曳圈

怎麼講解我不會講解 如果你願意花個一頓飯的話

我願意解說給你聽

意者內洽 謝謝



至於水上摩托車的話 那就爽多了

第一批坐上水上摩托車的人 在準備回到休息站的時候

教練突然來個甩尾 再加上猛催油門

恭喜他們 賀喜他們 他們落水

然後就自個兒游回來 有了這次經驗後

後面的人都把教練抓的死死的

不過輪到我的時候 也就是最後一批

我發誓 我無論如何都要下水

所以就在教練 甩尾再猛催油門的時候

我用力的往後倒 把前面那個人拉下水

結果前面那個人也不甘示弱 把教練拉下水

但是教練也不甘示弱 把水上摩托車拉下去

上演了一部 嘖嘖稱奇的丟臉畫面



如果你們想要搞教練卻不知如何下手的話

意者內洽 謝謝



重頭好戲當然就是香蕉船了 

其實 這是要靠技術的 因為有技術 才可以玩久一點

想要如何知道技術的人 再次請內洽 謝謝!!





但是光玩這三項根本不夠

所以我們後來又去南灣 玩水

重點來了 首先

我先跟會游泳的人 說聲恭喜

因為 你們會游泳 在海邊就會吃香

為什麼呢??

因為我們剛到南灣的時候

還殘留一些 春浪過後的遊客

所以都會穿比基尼

我們這群畜牲們 

有目共睹的注視著2位穿比基尼在玩8字游泳圈的女生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他們兩位 因為我怕有損我的形象

我只偷偷的說 很大 很大




首先 我先游到很遠踩不到海底的地方

結果我發現我有戴眼鏡 所以打算折返回去放眼鏡在來下海

我就很故意的游到比基尼小姐旁邊

打算偷喵一下 結果還沒喵到

就被他們叫住 頓時我驚了一下 也縮了一下

我在想 我是不是偷喵被抓包了?!

結果很幸運的 他們就說

可以把他們拉遠一點嘛?? 因為他們想被海浪沖打

我當然義不容辭的 忘掉眼鏡會掉下海的可能性

賣力的拉他們往外海走

順便喇低塞了一下!!

送啦!!真的很爽

畜牲們

你們有我爽嘛??



如果想要學游泳的人 意者內洽 謝謝




其實 到這邊為止

我很肯定的說 我這次翹課 是翹對了

因為這次2天一夜的行程

住宿+烤肉只花了670而已

超便宜的

而且晚上的烤肉還吃不玩

差點要叫畜牲過來吃 好險他沒吃!!

之後我就和幾個人跑去民宿的後面夜遊

闖蕩了一下子之後

因為真的伸手不見五指 自己嚇到自己後

我們很俗辣的縮回民宿 後來其他人聽了我們說的話

要找我們一起 在去闖蕩夜遊

我們堅決的說NO 就眼睜睜的看著他們去闖蕩了

回來後 他們也沒說啥恐怖 

我卻說了一句話給他們 你們有病!!

說完就閃人了


如果你們本身很大膽的話 想要知道俗辣的感覺是怎樣??

意者內洽 謝謝




最後我們跑去鵝鸞鼻再過去 看夜景

真的超漂亮的 星星超大顆的

而且光害超級少 少到我們剛到那裡的時候

有一對情侶在那邊摟摟抱抱 然後我們的車頭燈照到他們後

他們就馬上分開 只有一對而已 所以光害真的很少

躺在草地上 看星星 突然有人說 有流星

回過神後 流星已經消失了

後來我們就一直等 就約好 等等看到流星後

要馬上說  [我想要女朋友]

但是太長了 精簡 [我要女朋友]

還是太長了 精簡 [我要女人]

真的太長了 精簡 [女人]

陸續來了3。4顆流星吧

將近10個男生 沒有一個喊出[女人[兩個字

我看到4顆流星 也喊不出來

因為我太感動了 我生平第一次的流星 在墾丁找到了


如果想知道 怎麼用最精簡的方式去跟流星許願

意者內洽 謝謝




回到民宿後 就開始了方城之戰

很不敢相信的是 真的有人天兵到 去墾丁玩帶麻將

我手癢了 真的很癢

就下去玩了幾次後

叮 泡麵泡好了 我託手

去吃泡麵順便看電視 

茫茫然之中

我就直接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