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星期六

不管是哪位候選人當選 都不關我的事

我有點小怒

我的選票有這麼不值錢嘛?

你們又不知道月底到了

我的荷包薄的跟我臉皮一樣

你們可以請我吃一頓飯 來換取我這張票阿

記住 這不是賄賂

這只是以學生角度去應酬

真的是怒阿

到頭來真的沒有人請我吃飯

我看透了你們

我想 你們也看透了我的荷包吧







就是因為月底到了 所以有些事情能省則省

前幾天 24小時速食店的洗碗阿姨

問我星期天去苗栗玩??

我那時候考慮了一段時間

最後說出一句話

我去要繳錢嗎??

















3天後




我人坐在前往苗栗的遊覽車上



















為了去苗栗玩 我想說在遊覽車上可以睡覺

所以拖到凌晨3點才入眠

早上6點就爬起來了 真夭壽



[省錢指數+5 把自己的肝功能省下了更多的壽命]





在遊覽車上 一開始真的很賭爛

明明已經算好的座位 竟然多出了我和俊毅兩個人

我們這兩個悲情男人 只好委屈的坐在行李間等待天使的到來



[省錢指數+3 省下了2個座位的車錢]




好不容易 終於有我們的座位了

一到車上 二話不說 三番兩次 

四腳朝天 五體投地 六神無主

的吹著冷氣睡著了  



[省錢指數+8 省下了3小時的電費]




大概到了頭份吧 我們吃了合菜

好久沒吃到合菜了 尤其是免費的最好吃

施比受更享福  我施捨了我的胃袋

比享受美食的味道 更來的幸福



[省錢指數+10 省下了一頓飯錢和2杯台啤的錢]





原來坐了3個小時的車子

目的地就是南庄阿

去南庄逛老街 不錯阿

20台遊覽車 人數少說也有4。500人

這些人一起去逛位於山上的一個小小條老街

真的是百感交集 千言萬語 萬翻無奈 

真要解釋的話 真的是說來話長阿

不過我想我還是長話短說好了

感想是 幹 擠死人了




[省錢指數+6 省下了對世間的無奈 用簡潔明瞭的話表達自己的心聲]





原來我們不只是要去南庄 還要去爬一下獅頭山

根據有經驗的人分享 爬獅頭山

根本沒啥好玩的

所以我 俊毅 育豪 決定留在車上睡覺

睡到一半 我感覺到了

感覺到了

冷氣被關掉了

這也就算了

我感覺到了

感覺到了

有隻很大隻的蒼蠅在我附近飛來飛去

哇靠 這是怎麼回事?!

就在我要想辦法打這隻蒼蠅的同時

大家都上車了 準備回家了




[省錢指數+0 這一段我掰不出跟省錢有關的東西= =]




晚餐的地方 在白河解決

一樣也是吃合菜

八菜一湯的樣子 比中餐更要豐盛

吃了有很多膠質還會豐胸的滷豬腳

吃了有很多葉綠素會健康的丐藍菜

吃了有很多醋味會開胃口的開胃菜

吃了有很多蛋白質會長高的蒸鱸魚

吃了有很多維他命會強壯的炒扇貝

吃了有很多高熱量會發胖的辣腸子

吃了有很多蛋白質會滋補的炸豆腐

喝了有很多超油膩會得病的高湯鍋

因為有茄子 我討厭吃 所以不列入考慮



[省錢指數+10 太好吃了 太美味了]





吃完大概已經是晚上8點半了

這時候才正要邁向回家的陸上

一路上 我又睡著了

又被ㄉㄧㄤ了

因為說我這樣很像老人

上車睡覺 下車撒尿

我不想反駁 因為我知道我反駁不暸

因為早上6點半坐車出發 晚上10點半坐車回家

16個小時 總計有

10個小時坐車 

2個小時逛街 2個小時吃飯 2個小時上廁所

誰叫我前一天只睡3個小時

當然是不睡白不睡了阿




[省錢指數+15 如此的精打細算 省下了口水戰]





現實還是要面對 聽說星期二要考工數

我想 我還是會努力去做吧

因為你們說說

我是誰啊??


















其實我只是個騙子

我專騙我自己 給自己信心

知道我可以做到的

你們也是 大家要開心點ㄏㄚ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